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傲嬌怪已經發狂了,我是跑不掉的。


 

 我當場搬出了大殺器:“別亂來啊,我要幫傲夫子煉製延壽丹,馬上就煉!”


 

 玲瓏硬生生剎車,壓下羞憤道:“你煉延壽丹?你怎麼煉?”


 

 “當然是邊學邊煉,我感覺很簡單。”我笑道,過去摟住她,溫柔道:“小玲啊,你來幫我打下手吧,我需要一個鼎,沒有鼎的話,高壓鍋也可以。”


 

 “你確定嗎?你能行嗎?”


 

 “看來我沒有在床上教訓過你,你覺得我不行。”


 

 “去死!”玲瓏又要發飆了,不過被我拉到了思過崖。


 

 鸞寶當即撲來,令得玲瓏開懷了,惡狠狠瞪我一眼不理我了。


 

 我踩在崖上,竟然看見大金在燒烤。


 

 它主動變大了,大概有個人那麼高,兩隻爪子撐著地面,一隻爪子抓著一截木棍,木棍上串著異獸肉。


 

 大金就這麼把異獸肉架在火堆上烤!


 

 “十一……恰燒烤……”大金奶聲奶氣地喊我,歡歡喜喜。


 

 “大金,你真他娘的是個人才!”我豎起了大拇指。


 

 大金挺驕傲,跟個考試得了一百分的小學生似的。


 

 玲瓏也讚歎有加,還不忘吐槽一句大金跟我學的,希望不要學到一些不健康的東西。


 

 我們兩人坐下,跟一鸞一龍恰燒烤。


 

 大金抓了一頭十米長的鹿回來,我們吃得肚皮都要爆了。


 

 吃飽喝足,我就枕著玲瓏的大腿,翻開了竹簡。


 

 她要捶我,我正色道:“我要研究延壽丹,不准動啊。”


 

 她無奈,只好由我枕著大腿了。


 

 還別說,真軟真舒服。


 

 我蹭了幾下,開始專注看上古延壽丹了。


 

 這裡面要用的材料不少,都是珍貴之物,像什麼千年靈根啊、五百年的雪蓮啊、還有活了八百年的龜血啊……


 

 這些東西,非大派不能湊齊。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異火。


 

 沒有異火,這些材料燒了也就燒了,毛都煉不出一根。


 

 我看得滾瓜爛熟,然後又找了個一昧基礎丹藥,凝氣丹,六重修士都可以吃了,用來凝固風水氣,十分有效。


 

 我把凝氣丹也掌握了,然後開煉,先拿簡單的練練手。


 

 玲瓏叫人找來了一個鼎爐,是用來燉肉的,已經很久沒有用過了。


 

 隨後又派人收集了凝氣丹所需要的材料,直接給我煉。


 

 我不墨跡,坐在鼎爐前,太清氣催動業火,讓一簇業火在鼎爐底下燃燒,又將各種原料按照順序投入了鼎爐中。


 

 這個需要極其精妙的控氣,每一樣原料都必須被自己的氣包裹。


 

 業火將原料的精氣燒出來,而這些精氣再按照煉丹手法融合、凝結,最後成丹。


 

 過程很簡單,但實施起來極度困難。


 

 足足三天,我失敗了二十餘次,原料一次次運來,終於在第四天成功了,煉出了一枚凝氣丹。


 

 我有些氣餒,以我的天賦,竟然需要四天才能煉一枚基礎丹藥。


 

 煉丹這一行不好混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