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又開始傲嬌了,唱個搖籃曲有什麼打緊的嘛,還吹嗩吶?


 

 “聽話啊,不然我收拾你。”我擼起了袖子。


 

 玲瓏把鞋子一甩,往被窩裡一鑽,拉過被子就蓋住自己,哼聲道:“睡覺,明天要回去了!”


 

 都這個境界了,還睡覺?


 

 上界人可不習慣睡覺的。


 

 傲嬌怪就是喜歡口是心非。


 

 我嘿嘿一笑,從後面抱住她,頓時香軟滿懷,心裡都躁動了。


 

 上界第一美女真是讓人欲罷不能。


 

 “變態,不准亂來啊!”玲瓏踢我,臉蛋通紅。


 

 我抱緊她,柔和道:“放心,我不會亂來的,我就想听你唱個搖籃曲,我得睡覺。”


 

 睡覺是個好習慣,更何況是抱著美人睡覺?


 

 玲瓏咬咬嘴唇,還真給我唱了。


 

 她唱的是上界的歌謠,有點類似古風,我從未聽過。


 

 不過真心好聽,玲瓏的音色真是絕頂,去下界八成可以拯救華語樂壇了。


 

 我閉眼聞著少女體香,聽著歌聲,慢慢地睡去,就是蟲抬頭了,當場化龍。


 

 玲瓏一僵,疑惑地扭了一下頭,抱怨道:“十一,你睡覺還帶著劍柄嗎?”


 

 “呃……是啊,我怕有人來殺我,我比較膽小。”


 

 “不用怕,現在上界大能都不敢對你出手了,我幫你解開。”玲瓏伸手去抓劍柄。


 

 我一激靈,哎。


 

 千鳥在林,不如一鳥在手啊。


 

 只是片刻後,營地裡響起了玲瓏的嗷叫。


 

 我被一腳踹飛,看見了漫天星光,夜太美啊。


 

 無法,只能去找小雪一起睡了,換個人抱抱。


 

 一夜無事,翌日天明,各方門派氏族開始走人了。


 

 他們幾乎是挨個來跟麻衣族告別的,很多天尊也特意見我,表達了友好的態度。


 

 我也一一回應,客套一番。


 

 過了正午,麻衣族終於啟程了。


 

 我直接鑽進2號馬車,笑瞇瞇地跟玲瓏擠在一起。


 

 她深吸一口氣,看見我就咬牙徹齒,然後使勁兒擦自己的手,氣得大叫:“噁心噁心噁心!”


 

 “劍柄有啥噁心的?”


 

 “你還說,給我死下去!”玲瓏又要踹我了。


 

 我一把抱住她的腳,燦爛一笑:“女人,你在玩火,竟敢對上古遺脈不敬。”


 

 “混蛋,我打死你!”


 

 伴隨著2號馬車的搖搖晃晃,車隊出發了。


 

 走了半響,馬車外一點動靜都沒有。


 

 玲瓏可算打累了,衣衫都亂了,她這才注意到車隊很安靜,不由撩開簾子看出去。


 

 結果麻衣族人全員啞巴,臉上帶著古怪的笑容,正兒八經地趕路。


 

 “怎麼回事?他們都不說話的?”玲瓏又縮回來。


 

 我摸摸她腦殼:“小玲啊,我們在馬車裡震了得有半小時了,你讓族人說什麼?”


 

 “什麼意思?”


 

 “如果渾濁成為常態,那麼清白就是一種罪。”我嘆氣,“可憐我李十一一世清白啊,在馬車上被你毀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51回 第1152回 第1153回 第1154回 第1155回 第1156回 第1157回 第1158回 第1159回 第1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