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族同意了,那我可以開煉了。


 

 穹中海立刻去準備,同時叮囑我:“十一,讓大金躲起來,待會大家會來圍觀的。”


 

 煉丹事大,估計已經傳遍了上界,大能、天尊怕是都會來圍觀,攔也攔不住。


 

 我點頭,將《異火丹經》以及術族奉上的《指尖乾坤》收好,然後讓大金去找小花玩,不要在思過崖泡澡了。


 

 大金一溜煙跑了,鸞寶見狀也追上去啄,不打架不舒服。


 

 思過崖就安靜了。


 

 我靜靜坐著,豫州鼎擺放在面前,開始平心靜氣,一呼一吸間都融入了天地之間。


 

 煉丹跟心境分不開關係,不可急躁,一急就全亂了。


 

 很快,遠空傳來了聲音,大片人在萬米開外的雲層上圍觀,並不敢靠近。


 

 只有麻衣族人搬著材料過來了。


 

 玲瓏還是指揮官,讓人把各種材料放在了我旁邊。


 

 玲瓏自己還低聲叮囑我:“十一,十大門派和各大氏族都來圍觀你煉丹了,根本攔不住。”


 

 這有點把我架在火上烤的意思。


 

 當然,眾人不敢嘲諷的,就是不相信。


 

 我一旦失敗了,那三族可以趁機提出一些補償了,畢竟我把原料全毀了。


 

 要是成了,那麻衣族一飛沖天,我李十一也掌握了大能的命脈之一,那些上了年紀的大能都會有求於我。


 

 這可意義非凡,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放心吧,今天就讓大夥見識一下神火神兵,還有我這個神人。”我露齒一笑。


 

 玲瓏白我一眼,又關切道:“煉上古丹極耗精力心神,要是不成就算了,可別把自己傷了,很多煉丹師會傷了自己的神魂的。”


 

 煉丹也會遭到反噬,不是絕對安全的。


 

 我點頭,見她嚴肅不由調戲一聲:“我要是煉出了上古延壽丹,你可以玩我的劍柄嗎?”


 

 “呸!死無賴!”


 

 “到底玩不玩啊?不玩我的心態要爆炸了哦。”


 

 “玩,我玩!”玲瓏捏著拳頭,轉身就跑了,受不了我這麼“威脅”她。


 

 我哈哈一笑,舒服了。


 

 原料已經到齊,思過崖也很安靜,遠空一批批修士都沒有喧嘩,只是在竊竊私語。


 

 說的都是些我不可能煉出延壽丹的話。


 

 我不墨跡,面朝天際,任由修士們看著,運氣吐出了一口業火。


 

 業火偏赤黑色,有些詭異,還散發著罪孽之氣。


 

 業火一出,遠空就響起了驚呼:“那是什麼異火?怎地如此詭異?”


 

 “這種異火太邪門了,怎麼能用來煉丹呢!”


 

 “大家安靜,不要喧嘩!”穹中海適時開口,讓天地間都安靜了。


 

 我看了一眼旁邊的原料,靈根、雪蓮花、龜血、火桑樹心等都有不少,確實夠用三次了。


 

 當然,在煉丹一脈,三次其實只是熱身用的,但凡厲害的丹藥,至少都要五次以上,有的甚至需要幾十次才能煉製成功。


 

 我只有三次機會,可以說是頭上懸著一把刀了,隨時會掉下來。


 

 平靜地呼口氣,我將業火放置在豫州鼎底下,開始焚燒加熱,令得鼎中散發出了蒸騰的熱氣。


 

 我這個舉動很普通,就跟燒柴似的。


 

 遠處,炎尊忍不住道:“李天驕的手法太粗糙太稚嫩了,應當先升騰鼎內水氣的,哎。”


 

 他愁眉苦臉,覺得我要浪費原料了。


 

 眾人也嘰嘰喳喳,但都盡量保持著安靜。


 

 我才不理會,我才煉丹幾天,手法當然粗糙稚嫩,但我掌握三大優勢,直接來個“大道至簡”,根本不需要那麼多花里胡哨的技巧。


 

 繼續加熱,待得鼎內熱氣扭曲了,我一揮手,太清氣席捲原料,將各種原料按照順序投入鼎中,開始一鍋亂炖了。


 

 這個更加粗糙了,時間、火候、氣息的掌控,我全都沒有太在意,因為本身也學藝不精,只能抱著西瓜,不管芝麻。


 

 遠處,藥族人個個不忍直視,心疼得要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