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眾人對我無比熱情,我儼然成為最後的希望了。


 

 我不墨跡,進了別墅。


 

 進去一看,好傢伙,一二三樓,但凡有空的地方都擺上了床,臥室裡、大廳裡,都躺著美少女。


 

 這些富豪的女兒都長得青春靚麗,大的不過十六七歲,小的十三四歲,正是最青春的年紀。


 

 敢情“夭夭”看上了這麼多美少女?胃口也太大了吧。


 

 我統一檢查了一下這些美少女的眉心,發現依舊有夭夭的氣息,那壞女人簡直過分,美少女全給她玷污了!


 

 這太邪門了。


 

 我想了想,專門掐了一個美少女的人體百氣,發現並沒有被掠走,只是縱慾過度自然流失了一些。


 

 “奇怪。”我自語了一聲。


 

 眾人齊刷刷看我:“李大師,什麼奇怪?”


 

 “一般而言,惡鬼害人,都是要掠奪人體百氣的。但你們的女兒只是縱慾過度了,倒像是惡鬼有意污濁她們……”我說著看向楊公尊,問,“楊公尊,你可知道反弓盪煞?”


 

 “自然知曉,祖墳墓門前有道路或河流形成了反弓之勢,後代多色男蕩女。 ”楊公尊回應。


 

 我點頭,這個反弓煞我很早之前就接觸過了,在東江的時候,呂家小姐就遭了秧。


 

 “對,惡鬼現在的所作所為,就像是在給這些少女們施加反弓煞,影響她們的魂魄、神念、精氣,長此以往,她們只會淪為逐欲之人,墮落在情慾之中。”我說得嚴厲。


 

 眾人全都大驚。


 

 富豪們急了,有的破口大罵:“該死的惡鬼,怎麼會這麼噁心!”


 

 “惡鬼到底要幹什麼?如此糟蹋我女兒!”


 

 譚安琦和宮餘馨對視一眼,都有點難以置信。


 

 “李大師說得在理,這種惡鬼聞所未聞,詭異之極,得小心應付。”楊公尊越發凝重了。


 

 我不再多分析了,揮手道:“你們全部離開別墅吧,我在這裡等惡鬼,它必定會來的。”


 

 “李大師,我陪你,也可以出一份力。”楊公尊提議。


 

 我拒絕:“楊公尊,我自有分寸,你放心吧。”


 

 不管是什麼惡鬼,只要敢露頭,我就一巴掌拍死了,楊公尊在這裡反而是拖後腿的。


 

 最終,楊公尊和眾人都離開了,他們也沒有離開莊園,而是去另外的別墅等待,個個焦急不安地盯著這邊。


 

 我獨自坐在一樓大廳裡,慢悠悠地喝了一杯茶。


 

 放眼看去,全是中邪的少女,個個都在昏睡,這場面也是有些奇葩了。


 

 終於,天色暗了,別墅裡有了些墮落的氣息。


 

 少女們在翻身扭動,有些情難自禁的樣子,顯然“反弓煞”初具成效了。


 

 若任由發展下去,這些少女不用半個月就會淪為逐欲之人,拋棄倫理道德,只顧著追逐慾望。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漸漸深夜了。


 

 而少女們已經難耐了,很多女孩都發出了奇怪的聲音,容易讓男人心猿意馬。


 

 我直接打禪定印,老僧入定。


 

 終於,午夜降臨。


 

 幾乎就是這一刻,一道陰風吹了進來,猶如實質地撲向眾多少女。


 

 我太清化鬼,雖然光明正大地坐著,但罪孽之物是不會發現我的。


 

 我的元神覆蓋了整個別墅,很快發現了陰風的源頭。


 

 在樓頂上,佇立著一個女子,她渾身散發陰氣,形成了陣陣陰風,撲入了別墅,撲向一個個少女,肆意妄為。


 

 那些陰風中,夾雜著屍邪欲妖的氣息,宛如催情藥一樣!


 

 我當場元神具現化,形成了一隻大手,一把抓住了那個女子。


 

 她猛地扭頭,正是夭夭,不過雙眼妖異怨毒,彷彿兩盞鬼火。


 

 我當即確定,這不是夭夭本人,只是佔據了夭夭身體的某個鬼物!


 

 夭夭的身體不死不滅,被別人搶了!


 

 我冷哼一聲,一指點出,點在夭夭的眉心上。


 

 只聽一聲慘嚎,一團鬼影衝出,朝著天際遠遁而去,看樣子也是個女人,不過不成人形,全身都是扭曲的,還有從未乾枯的血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