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之前感應過了上京,並沒有發現夭夭。


 

 但小桃的線索我還是相信的,既然北方有鬼王看見夭夭入京了,那我還是得回去。


 

 當日,我又坐飛機返回了上京,又一次施展元神,將整個城市都籠罩在我的感應之下。


 

 走了幾圈後,偌大一個上京被我看了個遍。


 

 我甚至看見了一些巷道裡的野鬼,也看見了下水道中的老鼠,這國際大都市的一切都逃不過我的元神。


 

 但就是沒有夭夭的氣,她真不在上京。


 

 不會是去郊區的山脈裡了?上京龐大,郊區地帶多山,除了東邊外,南西北都有大山,從郊區一路延伸開去,看都看不完。


 

 當然,很多山脈地區都開發了風景區,道理是暢通的。


 

 我直接離開了城市,四處飛行感應,將景區、山野,還有長城都翻了個遍,可還是感應不到夭夭的一絲氣息。


 

 不應該啊。


 

 她要么不在,要么被誰屏蔽了氣。


 

 屏蔽的手段極其高超,連我的元神都找不到。


 

 我又回了上京,開始找鬼了。


 

 上京的鬼不多,但都是區域大鬼王,比幽山鬼王還要厲害。


 

 當然,面對我就是小嘍囉。


 

 我逮住幾個問了一下,什麼線索都沒有。


 

 小桃口中的北方鬼王是誰我也不知曉。


 

 我不由著急,感覺夭夭肯定出事了,她的氣被屏蔽了,她還被困住了,不然總能通風報信的。


 

 又找了一天一夜,我元神掠過機場的時候,忽地看見了兩個熟人。


 

 宮餘馨和譚安琦!


 

 宮餘馨不用多說了,當初酒吧的暗夜女王,被千目鬼盯上的女人。譚安琦是她閨蜜,當初高跟鞋被偷,事業不順,也找我幫了她,她還繼承了譚家的家業,是妥妥的霸道總裁。


 

 兩個大小姐領著一排保鏢,正在機場出口等人,十分著急的模樣。


 

 她倆要顏值有顏值,要身材有身材,又那麼尊榮華貴,在機場可是萬眾矚目的焦點,也不知道等誰。


 

 我元神逗留了一下,很快看見了來人。


 

 竟是蘇杭第一風水師楊公尊,當初對付冥蟲的那位中年風水師。


 

 我愣了一下,三個熟人啊!


 

 兩個大小姐,在迎接蘇杭第一風水師,我感覺必定出了什麼大事。


 

 我元神繼續滯留,看著他們上了車。


 

 一上車,譚安琦就迫不及待道:“楊公尊,這次請您趕來也是出於無奈,上京首富家的小女兒中邪了,已經請了二十幾個大師驅邪了,但無濟於事。對方是我譚家最大的生意夥伴,我也有意幫個忙……”


 

 楊公尊摸了摸自己的八字胡道:“聽宮小姐說,你們認識李十一大師,為何不請他啊?他可比我厲害多了。”


 

 兩女對視一眼,苦笑道:“李大師早已雲游去了,我們找了他的伙伴王東,但王東說李大師云遊天外,已經不做生意了。”


 

 王東還是能編。


 

 “李大師那般年輕,竟然雲遊天外?真是奇人。”楊公尊讚歎,“這般淡泊名利,非我能比也。”


 

 “楊公尊,您也是南方風水的代表人物,還望你出手相救。事成之後,一億報酬!”譚安琦下血本了。


 

 楊公尊吃了一驚,蹙眉道:“譚小姐,你不是事主,怎麼願意出一個億?這其中的緣由得說清楚,不然我們風水師辦不了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