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這犢子唉聲嘆氣,讓他去找草兒又不肯。


 

 那我沒話可說了,他的小鯉不敢躍龍門,這一趟是白來了。


 

 我也不久留,揮手道:“你帶小鯉回上界去找龍門躍吧,我去找老婆了。”


 

 “老李,我幫你啊。”


 

 “滾!”


 

 踹開麒麟子,我找了個最近的城市,當凡人了。


 

 既然來了下界,還到處亂飛像什麼樣子,而且我可太懷念下界的一切了,這次去找小柒,直接坐飛機!


 

 我先飽餐了一頓,燒烤、麻辣燙、煎餅果子、韭菜盒子,統統吃了個痛快,然後坐上飛機,直飛上京。


 

 小柒在上京學考古,算算時間也快畢業了吧?


 

 抵達上京,我按照記憶中的路線,去了小柒的別墅,這是她和閨蜜張喬喬同居的別墅,我當年來過好幾次了。


 

 這會兒到了別墅,我按了按門鈴,張喬喬就敷著面膜來開門了,還穿著寬鬆的裙子,露著大白腿。


 

 一見我,張喬喬就驚喜不已:“李十一,好久不見啊!”


 

 “喬喬,你還是這麼野啊。”我打趣。


 

 她翻個小白眼:“我哪裡野了,哎,都快畢業了,男人都找不到一個。不像小柒啊,走到哪裡都是明星,一露面就萬人追捧,妒忌死我了。 ”


 

 張喬喬還沒談戀愛啊?


 

 我看一眼她的面相,調侃道:“有空多去東南方向玩,或不定可以遇到意中人。”


 

 張喬喬一愣:“真的?你看相很準,你可別忽悠我啊。”


 

 “忽悠啥?你的桃花運太弱了,東南方旺你。”我隨口道。


 

 張喬喬耶了一聲,興沖沖道:“我這就收拾行李,去東南城市旅遊,來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


 

 “別急,我小柒呢?”


 

 “她昨天才從沙漠裡回來呢,還在學校吧,估計又被圍觀了,大網紅、考古研究生,哪一樣都是熱點啊。”張喬喬羨慕不已,“我要是像她那麼紅,我一天換一個小奶狗,不帶重樣的! ”


 

 我暗笑,你這爛桃花,一輩子也就遇到一個良人了,還小奶狗。


 

 “那我去學校找她,拜拜。”我不進別墅了,打了個車去了上京大學。


 

 一進去,立刻感受到了旺盛的朝氣,這是塵世間的凡人朝氣,也可以視作紅塵氣。


 

 我深吸幾口,心頭感慨,大學生活真是好啊,住在這裡,天天朝氣蓬勃的,對修行都有好處,還可以看女大學生的美腿,豈不美哉?


 

 一邊溜達一邊找路,我很快到了考古專業的教學樓。


 

 這里人山人海,基本全是男生,一窩蜂來看小柒的。


 

 我斜斜眼,我老婆每次回來都會引起這麼大陣仗嗎?


 

 我戳了戳前面的老哥:“兄弟,看啥呢?”


 

 “你是新生?不知道彭小柒嗎?考古專業唯一女神,全國最美系花,天府之國指定白富美……”老哥嘰嘰喳喳一通,擺出了學長的樣子來說教我。


 

 我好笑:“彭小柒?很漂亮嗎?我可以追她嗎?”


 

 “哈哈!”附近眾學長無情嘲諷我,還有人摸我的頭:“小老弟,你可往邊上稍稍吧。”


 

 我正要稍稍,前面一片喧嘩,很多人在喊小柒的名字。


 

 顯然,小柒出來了。


 

 我瞅一下,卻是一個年邁的導師帶隊,帶著幾個學生出來,彭小柒就在其中。


 

 那導師很嚴厲,見不得學生們追星,呵斥道:“吵什麼吵?回自己系裡去!”


 

 眾學生不敢嚷嚷了,但也不肯走。


 

 導師也不多理會,帶學生走人。


 

 我杵一旁看著,見彭小柒垂頭快步走過,她顯然不想引起圍觀,只想趕緊走掉。


 

 不過路過我身邊的時候,小柒一滯,龍氣顯然感應到了什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