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跟著尋陰符,我往東邊疾馳。


 

 路上全是車子,我的車技不是很好,不過跟上尋陰符綽綽有餘。


 

 如此兩個小時後,終於到了東邊四環外,繁華程度開始降低了。


 

 不過作為上京,四環也不是一般城市能比的,這裡依舊高樓林立,看得人眼花。


 

 尋陰符就飄入了一棟高樓,那是一棟寫字樓,屬於某個公司的,不過現在人去樓空,似乎破產了。


 

 我下車,找個隱蔽的角落翻身進入了寫字樓。


 

 一進去,光線頓時一暗,一股寒意從地底升起。


 

 我冷哼一聲,看來這裡就是女鬼的大本營了,必定不止一個鬼。


 

 我尋著寒意,進入了地下停車場,這裡面更加昏暗了,還有很多佈滿灰塵的車輛,到處都充斥著一股破敗感。


 

 而尋陰符也進來了,落在了一輛車上。


 

 女鬼在車裡躲著?


 

 我大步過去,忽地聽見了腳步聲,那是活人的腳步聲,而且還不少,似乎一大隊人來了。


 

 我就疑惑了,往柱子後一閃,觀察一下。


 

 那隊人得有三四十人,全員黑衣黑褲,跟做賊似的,而且氣息比較邪,我一感應就認出了,是九鬼門的人!


 

 幾乎同時,他們的領隊就嘰歪了起來:“找了半天,在停車場?到底他媽的誰膽大包天,偷了我九鬼門的屍邪,滾出來!”


 

 麒麟子!


 

 我給整懵了,這傢伙不是帶小鯉回上界去躍龍門了嗎?怎麼又回下界了?


 

 還回了九鬼門?


 

 我直接跳出去叫了一聲:“你嚷嚷啥?”


 

 “臥槽!”麒麟子冷不丁嚇一激靈,他身後的九鬼門人也大驚失色,趕緊布陣。


 

 “是我。”我走過去,麒麟子見到我就罵罵咧咧:“老李,你特麼遲早嚇死我,你不知道我膽小嗎?”


 

 “你在這里幹什麼?”我不管麒麟子膽不膽小。


 

 他鬱悶道:“一言難盡,我不是帶小鯉回上界了嗎?它找了條河天天躍龍門,我看得無聊死了就又回來了,想回家裡看看,結果遇到流蘇天尊,她立刻讓我來幹活,說最近有人偷屍邪,九鬼門好幾具百年屍邪都被偷了。”


 

 “我真是倒霉,老子是回來光宗耀祖的,我特麼比流蘇天尊還要強了,竟然還要幹這種活!”麒麟子抱怨不已。


 

 “那你打她呀。”我斜眼。


 

 “不敢不敢……我從小就怕她。”麒麟子憨厚撓頭,又問我在這里幹什麼。


 

 我把事情一說,麒麟子猛地拍腿:“可惱也,女鬼欺我兄弟的老婆?老李你放心,我必定誅殺那女鬼!對了,為了防止調虎離山,你在這裡找女鬼,我去保護你老婆,你老婆在哪兒呢?”


 

 我一腳把他踹開,走向尋陰符鎖定的那輛車。


 

 “尋陰符,看來找到了!”麒麟子一喜,揮揮手,幾十個黑衣人散開,幾秒鐘就將那車子包圍了。


 

 車子上都是灰塵,裡面也黑乎乎的看不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71回 第1172回 第1173回 第1174回 第1175回 第1176回 第1177回 第1178回 第1179回 第1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