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一個人在沐浴房,我不客氣,推門就進去。


 

 玲瓏驚叫一聲,一下子縮進了水里,只露出個小腦殼,然後氣呼呼地罵我:“李十一,你嚇死人了,混蛋!”


 

 “這有什麼嚇人的?我可是按照約定來的,你應該早有準備才對。”我步步逼近,笑嘿嘿。


 

 “什麼約定?我可不知道!”玲瓏瞪我,嘴唇都咬緊了。


 

 “劍柄啊。”我咽了嚥口水。


 

 玲瓏瞬間臉紅了個透,摀住臉嗷嗷叫:“誰答應你了,給我死開!小竹小雙,快來啊!”


 

 “族女,怎麼了?”兩丫環衝來了。


 

 我揮手:“你倆一邊兒去,我跟族女說悄悄話呢。”


 

 小竹小雙對視一眼,偷笑著又走了。


 

 玲瓏就急了,拍水趕我:“死十一,你走開啦!”


 

 “不能反悔,說好了的。”我可不管,這劍柄今天是必須玩!


 

 玲瓏羞憤欲死,索性整個人鑽進水里去了,頭髮都不露出來。


 

 我樂死了,這傲嬌怪也太可愛了。


 

 二話不說,我咚地一聲跳了進去。


 

 伴隨著一聲聲驚呼,沐浴房里水花四濺……


 

 半小時後,我吹著口哨回自己的房間去,洗完了,也精神了。


 

 玲瓏嘛,繼續洗,她有點麻了,盯著自己粉嫩潔白的手掌發呆,然後使勁兒搓洗,彷彿沾了屎一樣。


 

 我的劍有那麼髒嗎?


 

 暗笑一聲,我讓她自己冷靜一下,畢竟她從出生到現在都是青少年模式,突然變成大人模式還是有點適應不了的。


 

 回到房間,我翻看起了術族奉上的《指尖乾坤》。


 

 這可是天術,雖然遠不如蒼穹之音,但可以成為我的底牌之一,跟佛手印一樣。


 

 誰會嫌底牌多呢?


 

 我就認真看了起來,還別說,看著看著入迷了,手掌也不由動了起來,開始掌控一方乾坤了。


 

 如此整整一夜,我愣是沒有合眼。


 

 到了黎明時分,我一飛上天,手掌一捏,直接掌控了方圓百米的天地,這就是我的指尖乾坤了。


 

 遠不如天術王,但我畢竟才剛入門呢。


 

 我不停手,繼續嘗試,一直到朝陽初升才作罷,而可以掌控的乾坤已經擴散到了五百米外了。


 

 假以時日,我必定超越天術王!


 

 返回白宛居,我剛好看見小竹小雙在準備香料了,一些丫環也在提水。


 

 我就疑惑了,這大早上的,誰又要洗澡?


 

 “小竹,你們幹啥呢?”我問一聲。


 

 小竹鬱悶道:“族女一晚上洗了五次澡了,還一直讓我們幫她搓手,皮都搓掉了,她不知道碰了什麼,似乎有陰影了。”


 

 我擦,這麼誇張的嗎?


 

 我的劍柄那麼嚇人嗎?


 

 我趕緊去看看玲瓏。


 

 她還真在木桶裡泡著了,噘著嘴,一副心有餘悸的樣子。


 

 見我來了,她哼了一聲,轉過身去,雪白的背脊對著我。


 

 我揮退丫環,過去安撫:“小玲啊,是不是我太過分了?逼你玩了半小時的劍柄……”


 

 “你這個禽獸!男人怎麼會長那個東西,太噁心了!”玲瓏甩手,啊啊叫:“那短短的半個小時,我要用一生去治癒了!”


 

 我嘴角歪了歪,你這話說的……那夭夭是不是得用八輩子去治癒了?


 

 玲瓏還是太單純了,我得找點健康的書籍給她看看才行,多了解兩性知識,對男女都好。


 

 “小玲啊,我馬上去下界,到時候幫你帶一些好康的東西上來啊。你喜歡看書,還是看手機,亦或者玩電腦?我幫你把四個盤塞滿。”我搓手道。


 

 玲瓏眨眼:“什麼好康的東西?吃的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