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週沐沐的神念中,有夭夭的氣息!


 

 這可太讓我驚訝了,夭夭在幹什麼?


 

 她再壞也不至於這麼壞吧?欺辱單純的女高中生?


 

 我又查看一番,確定確實是夭夭的氣息,那個惡鬼莫非是夭夭?


 

 思索間,楊公尊上來了,週首富領著他上來的—楊公尊還沒看過週沐沐,特來查看一番。


 

 宮餘馨和譚安琦都跟隨著。


 

 一見周沐沐,楊公尊神色就凝重了,翻開週沐沐的眼皮看了看,又點了一下週沐沐的眉心,隨後道:“那惡鬼在玩弄周小姐,並不想殺害周小姐。”


 

 他說著,又看了看周沐沐的五官面相,沉聲道:“周小姐耳門色黑、眼白髮黃、唇色無華,這是縱慾過度的特徵,這些時日,周小姐一直在縱慾。”


 

 “什麼?”週首富臉都變了,甚至有些怒氣:“楊公尊,你可不要亂說,我女兒還是高中生,又中了邪,如何縱慾?我周家名聲不可辱!”


 

 週首富很重視名聲,無法認可楊公尊的話。


 

 我倒是暗自點頭,楊公尊確實有實力的,已經看出苗頭了。


 

 週沐沐的確是縱慾過度,不知道夭夭對她乾了些什麼。


 

 “周老板,我不會亂說。雖然讓你不高興了,但我們風水師只說實話,你女兒遇到的鬼恐怕不同尋常,這些天你就沒發現你女兒有哪裡不一樣嗎?”楊公尊堅持自己的意見。


 

 週首富臉色一白,嘶聲道:“沐沐夜半時常發出怪聲,似在與人行苟且之事……”


 

 “果然如此,這下難了。”楊公尊踱步負手。


 

 譚安琦忍不住插話:“楊公尊,怎麼有那樣的鬼啊?能不能把它消滅了?”


 

 “以我的實力怕是不能。此鬼太歲頭上動土,無視北龍脈的龍氣,也不在乎周家的鎮物,來去自如,怕是一域大鬼王,非仙師不可驅。”楊公尊搖了搖頭。


 

 “何處有仙師?我立刻去請!”週首富急問。


 

 “西南李十一是我見過的最厲害的仙師,他應當能驅邪,奈何他雲遊天外了。”楊公尊嘆氣。


 

 週首富更急了,還要再問,樓下卻騷亂了起來,卻是來了很多客人。


 

 “又有大師來了?快去看看!”幾人跑了下去,結果不是客人,而是上京的富豪們,跟周首富都是認識的。


 

 週首富一下去,那群人就問道:“周老板,你女兒的事解決了嗎?怎麼我們家女兒也出現了中邪的跡象?”


 

 “是啊,上次你花重金找風水師驅邪,我還覺得你瘋了,結果我女兒現在也變得怪怪的了。”


 

 “我女兒三天前就中邪了,我自己偷偷找醫生看了,可惜沒用……今早大夥在群裡聊了一下,發現原來這麼多人的女兒都中邪了,所以一起來找你。”


 

 我眉頭一挑,這是什麼情況?


 

 上京這一幫大哥們的女兒全中邪了?


 

 譚安琦插話:“諸位老闆,你們女兒都相互認識嗎?”


 

 “都是一個貴族學院的,年級不同,有些認識有些不認識。”顯然,他們是一個富豪圈子裡的,上的都是同一間貴族學校。


 

 “是愛丁國際貴族學院嗎?”宮餘馨詢問。


 

 “是,那是全國最好的貴族學院,我們子女都在那裡上學。”


 

 我心中一動,看來問題出在貴族學院裡,週沐沐並不是特例,富豪們的女兒都被惡鬼纏上了。


 

 我不太願意相信惡鬼是夭夭,這其中必定還有隱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61回 第1162回 第1163回 第1164回 第1165回 第1166回 第1167回 第1168回 第1169回 第1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