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和夭夭凶悍出手,把我往死裡打!


 

 紅芊把我害慘了。


 

 我實在沒想到紅芊會來這一手,她竟然假裝害羞,說我跟她表白了。


 

 這還得了?


 

 鳳凰氣、陰氣震得長空破碎,雲海翻湧,兩女宛如母老虎,揍得我懷疑人生。紅芊還趁機上來踢了幾腳,我分明看見她掩飾不住的笑。


 

 她很快樂。


 

 但我很蛋疼,跑也不敢跑,不然絕對回不來了。


 

 最後,我鼻青臉腫了。


 

 玲瓏拍手冷哼:“這就是渣男的下場,李十一,以後禁止去我白宛居,不然見你一次打你一次!”


 

 她宛如一隻高傲的白天鵝,掃一眼夭夭,就這麼走了。


 

 夭夭也不能落了氣場,叉腰道:“死渣男,繼續勾搭第三者去吧,我回東江去了,以後你別回家了,反正你女人多得是,哪裡不是你的家?”


 

 她也昂頭走了。


 

 兩個高傲的女人,不屑爭搶垃圾堆裡的男人。


 

 我深深地嘆了口氣,坐在雲層上揉腦袋,好多包啊。


 

 紅芊在不遠處嗤笑:“現在才算一筆勾銷了,以後不准再靠近我母后,不然沒你好果子吃。”


 

 她也走了。


 

 三女都不見了,剩下我一個人在風中凌亂。


 

 完了,鳳凰沐浴湯、三十八度爽,全沒了。


 

 一番嘆息,我挪回秦嶺天頂去了。


 

 由於三女都走了,武道交流大會又繼續了,那些十五歲以下四重以上的青少年有了發揮的餘地。


 

 不過隨著我回來,一道道視線又集中在了我身上,很多人咬牙徹齒,竊竊私語。


 

 “王八蛋李十一回來了,剛才玲瓏和紅芊公主都走了,估計被他氣死了。”


 

 “那個夭夭聖女呢?難道也走了嗎?”


 

 “三個女人追李十一一個,李十一也很難選啊,不如把這個難題拋給我,我不如地獄誰入……”


 

 “我入!”


 

 聽著他們的議論,我更加蛋疼,屬實造孽啊。


 

 我還是去無人的叢林裡揉揉臉吧,免得被指指點點。


 

 很快,麒麟子跑來了,滿臉都是幸災樂禍的笑:“老李,咋了?三個大美女全沒了?”


 

 “一邊兒去,我可沒空理你。”我看見麒麟子就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