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玲瓏下血本了,為了激勵我,承諾只要我突破大能境界,隨便我擺佈。


 

 那六十六度、三十八度,豈不是可以……


 

 OK、好的、沒問題,衝!”我衝去思過崖了,自己也挺想再度突破的,畢竟半步大能就在眼前。


 

 思過崖上空蕩蕩的,鸞寶和大金顯然在深山里打架,亦或者跟小花玩。


 

 我直接往天池裡一跳,光溜溜地泡著—這可不是普通的天池了,它吸納了真希之氣和真龍之氣,已經化作純粹的陰陽水了。


 

 雖然遠不如崑崙眼的陰陽水那麼功效強大,但對我依舊大有裨益。


 

 如果我全力衝刺,可能半個月就突破半步大能了。


 

 想到就乾,我閉眼打坐,放鬆全身,跟天池融為一體,開始修煉。


 

 幾乎是毫無滯澀感,哪怕有時候“卡”一下,但我體內還有九州釀的大道之息,一沖就沖開了。


 

 九州釀可是仙釀,理論上來說,我可以藉助它的大道之息一路衝到聖尊境界,如果資源足夠的話。


 

 可惜不夠,一池子的陰陽水都遠遠不夠。


 

 七日後,我感覺陰陽氣已經少了三分之一了,這是非常誇張的消耗了。


 

 當初我在夏女尊墓中,一口氣突破到九重巔峰,也沒有消耗到三分之一的氣,而現在,短短七天就消耗了三分之一的氣了。


 

 可見衝擊半步大能也是一個天塹,雖然對我而言沒有桎梏,只需要把天塹填滿就行了。


 

 但也正是因為要填滿,所需的資源極度龐大。


 

 又七日後,天池的陰陽氣剩下不足三分之一了,而我也一舉突破了半步大能,立刻引發了天地異象降臨,整個思過崖被紫氣環繞,百鳥朝聖不絕!


 

 但我沒有多少喜色,因為突破半步大能耗了太多陰陽氣了,我屬實心疼。


 

 我這也才真正明白,為什麼大門大派都養不起幾個頂級高手,為什麼那些門人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自己離開。


 

 因為資源實在不夠啊。


 

 資源只能給最頂尖的天才,其餘人哪怕再優秀也得靠邊站。


 

 這就跟老鷹養育後代一樣,老鷹也不想丟棄弱小的孩子,可強壯的孩子不夠食物吃,弱小的孩子只能扔懸崖下去。


 

 修行界這種無聲的殘酷,每時每刻都在發生。


 

 我看看自己的身體,流光溢彩紫光不斷,瑕疵聖體越發強大,可距離先天聖體那最後一步不知何時才能邁出去。


 

 成就先天聖體,可能比成就聖尊都要難。


 

 再看天池,已經有了原本熱氣騰騰的樣子了,陰陽氣少了三分之二,剩下的絕對不夠我向大能境界進軍了。


 

 要衝擊大能境界,在思過崖顯然辦不到,除非真的閉關百年,日夜消耗麻衣族的資源,最後把我堆成一個大能。


 

 這可不是我想要的。


 

 一躍而起,我披上了衣服。


 

 而族地內,一道道光芒湧來,穹中海他們全被我的異象吸引了。


 

 玲瓏一馬當先,彷彿生怕我出事似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