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眾人心疼得滴血,我那幾百顆潤氣丹給希寶吃了簡直是造孽。


 

 我倒是無所謂,因為煉潤氣丹太簡單了,我都是一鍋一鍋地煉的,輕輕鬆松。


 

 “你們要是喜歡的話,我再煉幾鍋吧,給七脈後生們吃吃也不錯。”我隨口道,煉潤氣丹跟喝水似的,舉手之勞。


 

 穹中海樂得找不到北,不過又疑惑道:“十一,你去下界也沒多少天,怎麼可能煉出幾百顆?你天天都在煉嗎?”


 

 “沒有啊,就偶爾煉一次,一次一鍋。”


 

 “什麼?”還在心疼的眾人呆若木雞,以為自己聽錯了。


 

 玲瓏都震驚了,盯著我看:“十一,你確定?你怎麼做到的?一次一鍋怎麼可能?不會亂嗎?”


 

 “就是啊,藥族的丹青尊都做不到一次一鍋吧,不過他創造過一次性煉出五枚大能元魂丹的記錄,那還是他最巔峰的時候,距今都快兩百年了。”穹中海補充道。


 

 這麼說來,上界的煉丹一脈是越來越弱了啊。


 

 我尋思了一下,我之所以可以一次性煉一鍋,主要還是業火比較猛,加上我有元神,可以統籌原料精氣,不會亂。


 

 當然,要一次性煉出五枚大能元魂丹,以我目前的實力是做不到的,倒是可以沖擊一次性煉三枚。


 

 這麼想著我催促:“我有自己的秘訣,不多說了啊。你們去收集原料吧,想要什麼丹藥就收集對應的原料,我給麻衣族來一波整體提升,提升了我再跑路。”


 

 眾人對視一眼,全都喜笑顏開,轉身就去安排了。


 

 麻衣七脈,全體出動,怕是要把上界的原料珍寶全收集了。


 

 而且這次煉的丹比較普通,什麼潤氣丹、凝氣丹,最高的也不過元魂丹,不會煉製上古延壽丹了,因此材料是比較容易收集的。


 

 我等著就是了,先弄點燒烤吃吧。


 

 玲瓏跟著我,眼定定看我,似乎有萬千柔情。


 

 我就奇了,坏笑道:“是不是覺得我變帥了?看得目不轉睛的。”


 

 玲瓏呸了一聲,不過繼續湧動著柔情:“十一,你真是與眾不同,別的天才榨乾了麻衣族就跑了,你還沒開始榨,倒是先反哺了。”


 

 “人之常情啦,沒啥好說的。”我可不在意。


 

 玲瓏搖頭:“這在上界不是人之常情。各門各派、各家各族,兩千年來培養過許許多多的天才,但他們基本都走了,從不會回頭看自己的親人一眼。”


 

 “那他們挺煞筆的,活著就為了追逐更高的實力,其實算是入魔的一種了。人生理應豐富多彩,閒暇時恰恰燒烤,發春時逗逗老婆,那才叫美滋滋。”我嘿嘿一笑。


 

 玲瓏給我一個白眼:“老不正經。”


 

 “我就是不正經啊,你也別這麼正經了。我給你買的書看了嗎?有何感想?”我湊近問,一臉蕩漾。


 

 書雖然扔窗外了,但總歸會撿回來的嘛,玲瓏說不定看了。


 

 她臉一紅,然後又有些羞恥道:“不知道被誰撿走了,我晚上去找的時候找不到了,要是被人知道是我丟的,那就丟死人了。”


 

 被人撿走了?


 

 “不慌不慌,白宛居一帶全是女孩子,估計是哪個壞丫環撿起偷看了,你問問小竹。”我琢磨起來。


 

 “問過了,說沒看見,煩死了,都怪你!”玲瓏要捶死我。


 

 我拉住她安撫一陣,吃燒烤再說。


 

 吃飽喝足,玲瓏也要去幫忙收集原料了,她不想當閒人。


 

 我就當起了閒人,溜達回了白宛居,倒要看看誰偷了我的書,這可是給玲瓏的啟蒙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