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僅麻衣族亂了,中州城也亂了,看我炸爆米花。


 

 中州城可是十大門派和頂級氏族居住的地方,一個個天尊天驕跑來圍觀,那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人盡皆知。


 

 不過這次麻衣族不准外人靠近思過崖了,因此他們只能遠遠圍觀,但也震撼得傻眼。


 

 我自己也煉膩了,主要是基礎丹藥沒啥挑戰性,只要原料足夠,閉著眼睛亂煉都行。


 

 我看數量也差不多了,高聲道:“準備煉點天尊三尸丹啊,給天尊用。”


 

 三尸丹是高級丹藥,我還沒煉過,它作用於人的上中下丹田,對天尊也大有裨益。


 

 “好好好,十一你要是累了歇歇再煉,不急的。”穹中海笑得見牙不見眼。


 

 我可不累,只是要換換口味罷了。


 

 我又選了新原料,繼續開煉。


 

 當月上中天的時候,一爐三尸丹出爐了,是紫色的,乃天品,不過數量有點少,才幾十顆。


 

 我就有些失望,搖頭道:“才天品,不過三十顆,這一爐算是失敗了。”


 

 穹中海等人卻瞪大了眼睛,口水長流,人都驚傻了。


 

 遠空,一些半步大能近乎是嘶吼:“我的天啊,一爐三十顆天品三尸丹,李十一竟然說失敗了,他是什麼怪物!”


 

 “丹青聖手現在都做不到了吧?李十一到底是什麼來頭啊。”


 

 “傳聞他是上古遺脈,難道是真的?不然怎麼解釋?”


 

 外人震撼無比,開始討論我的身世了,我虛假的身世已經走漏了風聲。


 

 我並不在意,繼續煉製。


 

 到了後半夜,五十顆三尸丹出爐,其中有一小半是神品。


 

 “不錯,這個可以了。”我笑了一聲,讓麻衣族來接丹了。


 

 麻衣族的七脈天尊、公子小姐,還有被允許靠近的後生小輩人手一個袋子,接個不停,看得遠空眾人眼睛都充血了。


 

 我不停手,又煉了好幾爐三尸丹,把原料耗盡了才罷手。


 

 此時已經是第二日下午了,整個思過崖乃至麻衣族地都香噴噴的,引人發饞。


 

 遠空已經匯聚了數十萬人,中州的販夫走卒都來圍觀了,但凡會飛的全跑來看熱鬧。


 

 一些人還想求見麻衣族,可現在麻衣族哪裡會搭理他們?


 

 我也不搭理,提提神,開始煉大能元魂丹了。


 

 這在上界可是寶貝,藥族都沒有多少顆。


 

 我也認真了許多,準備就緒,開煉。


 

 第一爐,就一顆,天品的,徹徹底底的失敗了。


 

 第二爐,兩顆,也是天品的,又失敗了。


 

 第三爐,三顆,還是天品的,勉強算及格吧。


 

 而原料已經不剩多少了,大能元魂丹確實難煉,跟之前的丹藥不是一個級別的。


 

 我運氣,元神籠罩豫州鼎,煉製最後一爐。


 

 整整三個時辰過去了我才停下,而四顆乳白色近乎透明的元魂丹飛出,令得九霄之上沖出了混沌金龍,驚人之極。


 

 我點頭,一爐四顆神品,優秀!


 

 而所有人目瞪口呆了,跟見了鬼一樣,已經無法用言語來形容自己的震驚了。


 

 我隨手抓住一顆吞下,頓覺舒暢之極,元神凝練了不少,丹田位置熠熠生輝,屬實不凡!


 

 難怪大能都想要元魂丹。


 

 “收起來吧,留作日後用。”我笑笑,讓看傻了的穹中海收丹。


 

 他應了一聲,特意取出了蠶絲袋子小心翼翼地裝好了大能元魂丹,然後在幾個天尊的護送下趕緊回了麻衣族的宮殿重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91回 第1192回 第1193回 第1194回 第1195回 第1196回 第1197回 第1198回 第1199回 第12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