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廣大人民群眾依舊沒有停止對我的批判,我吃個燒烤都能遇見修士罵我渣的。


 

 我利索吃完走人,免得被認出來了。


 

 現在武道交流大會結束了,我也該回上界去了,首先得閉關一下,衝擊半步大能再說。


 

 我當初在五域古墓中,利用夏女尊的氣,突破了九重巔峰就停手了,實際上可以突破到半步大能的,只是怕根基不穩因此沒有突破。


 

 現在諸事已畢,我可以回思過崖天池,好好突破一把,看看能不能窺視到大能境界,然後再考慮內界的事。


 

 想到就走,當然,我還要去買點東西,給玲瓏的。


 

 我也不知道她喜歡什麼,總之就是衣服、包包、項鍊、首飾,全買了一大堆,可以讓她和小雪分。


 

 最後,我又在長安城內溜達了一圈,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些不健康的書籍—這年頭,誰還看書啊,因此這些書可不好找,是我從郊區的老房子裡發現的。


 

 《金萍梅》、《少年阿斌》、《塵二二的美女后宮》等,都是大名鼎鼎的純潔書籍,給玲瓏帶上去吧,她也不小了,是該了解一下兩性知識了。


 

 準備妥當後,我用行李包把禮物和書籍全裝著,吹著口哨回上界去。


 

 秦嶺天頂還有不少修士,不過大部分都回上界了,我也不停留,一路去了上界之門,然後返回中州城。


 

 進了城,我途徑小茶館,豎耳聽了一下。


 

 說書先生抓著扇子搖頭晃腦道:“這次下界上來了幾百個天階修士,十大門派、各大氏族都瓜分了不少,估計要重點栽培了。”


 

 “至於李十一、藥公子、馬正初等人,要進入漫長的閉關期了,就看誰能利用派內資源突破大能境界吧,不然這輩子也就廢了,以後只能當個天尊培養下一代了。”


 

 聽客們紛紛應和:“對頭,聽說上一個百年,炎尊、董龍尊、桑夫人都挺優秀的,雖然不是頂尖的,可也名噪一時。結果百年過去了,他們只能在派內當長老了,不可能再有機會登天路了。”


 

 “話說,天之極第四次震動了,等穩定後,天路會不會出現啊?我還沒見過天路呢。”


 

 “聽說還在震動,一時半兒穩定不了,怪嚇人的。”


 

 聽客們雖然都很弱小,但口水飛濺,說得頭頭是道。


 

 我思索著回麻衣族地去了。


 

 穹中海正好笑瞇瞇地在門口,見到我不由一樂:“十一,你回來了啊,準備閉關吧,需要什麼跟我們說,我麻衣族一定要將你打造成大能者,養你百年應該不成問題。”


 

 衝擊大能境界,動輒百年起步,也只有頂級大家族才能承受了,不然精華液都不夠喝的。


 

 “族長,你還是培養年輕人吧,這次麻衣族應該也挑選了不少下界天才吧?”我笑道。


 

 “挑選了十幾個,都很不錯,我分配到七脈之中了,希望他們能成器吧。”穹中海還是很開心的。


 

 我點頭:“那我去閉關了,應該一兩月就出關了。”


 

 “一兩月?這麼快怎麼行?閉關一次怎麼著也得三年五載,不要急,大能境界不是那麼好突破的。”穹中海苦口婆心起來,怕我心急。


 

 我不解釋,不是我心急,而是我不想浪費時間。


 

 閉關百年沖擊大能境界是我無法接受的,我還不如去找更大的機緣。


 

 敷衍一番,我先回白宛居去了。


 

 到了白宛居,我有意放慢了速度,偷偷摸摸溜達到了玲瓏的窗戶外,豎耳偷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