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我霸氣地盯著夭夭,有霸道總裁那範兒了。


 

 夭夭嘴角忍不住地勾起笑,然後踢我一腳:“誰信你?死渣男。”


 

 “我要是說假話,麒麟子一輩子打光棍,他是我的好兄弟,我拿他發誓足以證明我的衷心!”我正色道。


 

 “行了行了,我原諒你,不過呢,三十八度你是別想了,你女人太多了,什麼時候減少一個,我就讓你來一次三十八度,什麼時候減少到只剩我一個,我讓你一天二十四小時都三十八度。”夭夭直接定下了規矩。


 

 我嘴角發抽,太狠了吧?


 

 “哥哥,花心的男人我最討厭了,我遇到花心的鬼都當場送它去地獄!”舒桐開口,氣呼呼地瞪著我。


 

 小丫頭片子也生氣了。


 

 我哭笑不得,看來以前一家人其樂融融的情形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就轉移話題,打量舒桐道:“舒桐,你修為多高了?”


 

 說起了正事,舒桐還是不瞪我了,有點歡喜道:“五重了。”


 

 “五重了?我才四重呢。”夭夭有些驚訝,“你一個陽人,修太清法應該沒這麼快啊。”


 

 “我可以看透運行軌跡,哥哥給我演示過。太清氣就彷佛陰氣一樣,逃不過我的眼睛。”舒桐小得意上頭。


 

 我鼓掌:“舒桐好棒,你將來大有前途。”


 

 “舒桐,本女王宣布,正式冊封你為我的御前大統領,隨我征戰天下罪孽!”夭夭一躍而起,站在沙發上,來勁兒了。


 

 舒桐歪了一下頭:“征戰天下罪孽?是統一鬼界嗎?”


 

 “不不不,鬼界沒啥挑戰性。我是要一統鬼、魙、希、夷四大罪孽,殺牠個天翻地覆!”夭夭的胃口還是大,因為養了一個希寶,就這麼大志向了。


 

 舒桐是第一次聽說什麼希夷,不由好奇地詢問了起來。


 

 兩女就坐在一起嘰嘰喳喳,完全不理我了。


 

 我心想也好,兩女奪夫的事算是忽悠過去了。


 

 正巧這時,虛空塌縮,希寶又來了。


 

 夭夭喜道:“舒桐,給你看看我的寶貝,不過你眼睛可能會很痛,注意閉眼啊。”


 

 說罷,希寶就跳出來了,當即讓我眼睛不適。


 

 夭夭則笑嘻嘻地掏出了潤氣丹給希寶吃,希寶嚼得嘎嘣脆,一副享受的樣子。


 

 舒桐睜大眼睛看著希寶,驚奇道:“它好醜啊,這是什麼東西?”


 

 “舒桐,你眼睛不痛嗎?”我都準備幫舒桐捂眼睛了。


 

 “不痛啊,我看見了很多紅氣,這個醜傢伙罪孽叢生。”舒桐分析了起來,它的死亡之眼竟然可以直視紅毛怪。


 

 這可太厲害了,不愧是陰陽眼中的極品。


 

 相比之下,我的陰陽眼就差遠了。


 

 夭夭也讚歎:“舒桐,不愧是姐姐的小寶貝,眼睛這麼厲害,我們一統天下罪孽指日可待了哈哈!”


 

 她老幻想呢。


 

 不過兩女雖然看起來有點不靠譜,但實際上底蘊驚人。


 

 夭夭不用說了,不死不滅的屍邪欲妖,天生陰人,絕對可以輕易掌控太清法,以後不得一飛沖天?


 

 舒桐更是有最厲害的陰陽眼,這樣的人注定成為傳奇。


 

 她倆合作,以後說不定還真能在罪孽界打下一片天地呢。


 

 我都期待了,我往活人界發展,她倆往死人界發展,將來會變成什麼樣呢?


 

 有搞頭!


 

 半響後,希寶吃飽了,朝我揮了一下骨棒,然後才滿意走了。


 

 牠喜歡夭夭,可不喜歡我。


 

 我也不喜歡它,這死熊孩子我看著煩呢。


 

 我徑直上樓去,讓夭夭和舒桐繼續聊一統天下罪孽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