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1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麒麟子真是會噁心人,我趕緊把他趕跑了。


 

 他拍屁股走人,喜滋滋的。


 

 我又揉揉臉,不痛了,玲瓏和夭夭還是疼老公的,看起來下了狠手,但只是給我造成了皮外傷。


 

 我正打算離開叢林,忽地感覺身後來了人,不由回頭一看。


 

 是傲夫子。


 

 他負手而立,嘴角帶笑,宛如一個仙風道骨的天師一樣。


 

 我拱手:“晚輩見過前輩,前輩有何指教?”


 

 “十一,我剛才聽你跟馬正初聊天,倒也有趣,你真覺得還有上上界嗎?”傲夫子問我,敢情他早就來了。


 

 我點頭:“應當有,不然一代代天驕去了哪裡呢?當初穹族長告訴我,每個門派家族養不起太多高手,很多修士到了一定的境界就會離開,我在五域中見過很多這樣的修士,但並沒有見到特別出眾的。”


 

 “秦漢以來兩千多年,二十多代入九域的天驕,他們總不能全都湮滅在了歷史長河中吧?”


 

 面對我的疑問,傲夫子輕笑點頭:“你才二十多歲,竟然會思考這種問題了,我可是踏入大能境界才思考的。”


 

 我心下一動,果然有上上界。


 

 我就興奮了,忙問:“上上界在何處?”


 

 “我沒去過,但了解過。它與其說是上上界,不如說是內界。所謂內界,就是上界的核心祕境,我們現在處於的是外界,乃上界的邊緣祕境。”傲夫子解釋道。


 

 我一怔:“上界有兩個祕境?”


 

 “嗯,重合祕境,只是大多數人不知曉罷了。其實現在的上界人,可以說是被放養的羊,狼都在內界,只有天路出現的時候,狼才會出來。當然,狼的踪跡罕有人能覺察到,有些狼甚至定居於九域,說不定第八域之中都定居著狼王呢。”傲夫子語氣莫名敬畏了起來。


 

 “二十多代天驕,但凡出眾的,都進了內界?”我再問。


 

 “大概是吧,那些有爭心的,想踏九域登天路的,必須去內界深造。用你們下界的話來說就是讀大學,我們外界人只是在上小學呢。”傲夫子打趣道。


 

 我眼睛亮了,這個好啊。


 

 我想讀大學!


 

 讀了大學,三年之內突破大能境界甚至聖尊境界,可以嘗試入七域去找太乙仙了,也可以嘗試用我父親的桃木劍,拯救他了!


 

 我迫不及待:“前輩,如何入內界?”


 

 “聽說跟上界人挑選下界人差不多,等你強到一定的程度,內界人就來挑選你了。”傲夫子看我,對我有些期許,“你這樣的人,必須入內界的,上界是無法滿足你的。”


 

 我拱手一拜:“多謝前輩指點迷津。”


 

 “這在大能間也不算什麼秘密,我只是隨口告訴你罷了。對了,自從玲瓏成就了神階鳳凰體,我偶爾會察覺到若有若無的元神在觀察她,或許是內界人看上她了吧。神階鳳凰體,千年難遇,玲瓏太亮眼了。”


 

 是嗎?


 

 玲瓏這不就是被保送清華了?


 

 而我還要努力考二本?


 

 這待遇差別有點大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181回 第1182回 第1183回 第1184回 第1185回 第1186回 第1187回 第1188回 第1189回 第1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