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屍橫遍野,堆積如山!


 

 這裡的味道已經無法形容了,我必須封閉鼻腔,否則會被活生生熏死。


 

 這樣的地方,不誕生罪孽都難。


 

 南疆十萬大山的忌鬼,很多都是在這種污穢之地誕生的,但南疆的污穢之地跟這裡比起來有點小巫見大巫了。


 

 因此,南淵之內,必定誕生了無數恐怖的罪孽。


 

 在希降臨前,那些亡靈就已經存在了,只是因為希來了,亡靈就出逃了。


 

 我感覺事情越來越清晰了。


 

 不過不能傻乎乎站在這裡觀望,我的巫皇眼覽盡四周,很快發現了那三個老狐狸。


 

 他們在我右側千米左右,正站在一頭龐大的異獸屍體後方,用異獸屍體作為掩體。


 

 其中的老婦人在看我,皺著眉頭朝我招手。


 

 我閃身過去,拱手行禮。


 

 三人都不語,顯然也不想帶上我。


 

 不過到了這裡,誰都是漫無目的的,他們三人也不知道該往哪邊去,因此在這裡觀望四周,尋找線索。


 

 我也觀望起來,很快目光一凝,看見萬米之外的黑暗中,有一道紅影走動。


 

 希!


 

 三個老狐狸也發現了,全都凝目盯著那紅影。


 

 紅影高達百米,為佝僂人形,一身紅毛,兩肢立地,雙手下垂,正在異獸屍堆裡面找什麼。


 

 三狐狸對視,似乎想過去查看。


 

 以他們三人的實力,是不懼一頭希的。


 

 但我知道,這里遠不止一頭希!


 

 我伸手攔住,示意別妄動。


 

 那白頭紅身的老狐狸臉色不悅,試圖把我扇開。


 

 但就在這一刻,那萬米之外的希一跺足,朝著地面怒吼了一聲—我們只能看見它的動作,看見它張嘴,但聽不見它的聲音。


 

 不過它絕對在怒吼,因為我耳膜一麻,明明什麼都沒聽見,但卻有了震耳欲聾的感覺。


 

 三狐狸顯然也是如此,個個身體一僵。


 

 再看萬米之外,希怒吼之後,它附近冒出了一道道亡靈,一個個朝著上空逃去,有的飛上去,有的爬上去,都亡命奔逃。


 

 一時間,我們這邊也受到了影響,數万米之內,不知道多少亡靈異獸出現,瘋狂逃竄!


 

 我們大吃一驚,全都退後,背靠異獸屍體沒有妄動。


 

 這太可怕了,就在我們手邊都出現了小亡靈,跳上岩壁往上爬。


 

 顯然,南淵的亡靈,全都躲藏隱匿己身,要避開希。


 

 但希這麼一吼,嚇得亡靈紛紛逃跑。


 

 那龐大的希再次一吼,凌空一躍,一手一個,抓住了兩個亡靈。


 

 那兩個亡靈都十分龐大,身形幾乎跟希差不多,但被希抓住了脖子,身體瞬間長滿了紅毛!


 

 這一幕非常驚悚,那兩頭亡靈,化作了紅毛怪,連連掙扎哀嚎,可寂靜無聲。


 

 而希用力拉扯,再用嘴巴撕咬,幾秒鐘就殺死了兩頭亡靈!


 

 太粗暴太輕易了!


 

 我看得頭皮發麻,彷彿在看恐怖片一樣,有種深入骨髓的恐懼。


 

 三狐狸臉色都很差,顯然也被嚇到了。


 

 這種原始的恐懼,狐狸也有。


 

 我穩住神,大氣不敢喘,繼續盯著希。


 

 它殺死了兩頭已經長滿紅毛的亡靈後並未停手,而是繼續撕咬、拍打,甚至是扯下亡靈身上的紅毛,而希的罪孽之氣也覆蓋了兩頭亡靈,開始散發紅光。


 

 罪孽紅光!


 

 我們看得一頭霧水,這太怪異了。


 

 希殺死了亡靈,然後以罪孽之氣覆蓋,並且持續“毆打”,這是在幹嘛?


 

 唯一能解釋的就是祭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