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巫意外休眠,這讓我徹底安心了。


 

 我也暫時解脫了,不然得給血巫當一輩子的保姆。


 

 我迅速返回青丘王庭,到了丘陵一看不由一喜。


 

 王庭在重建,滿目瘡痍的丘陵也煥然一新,青丘百族派出了眾多人手,將丘陵的土地都換了,讓其重新長出了青草。


 

 我落在城牆上,一個正在巡邏的狐人跑了過來。


 

 我一看,竟然是白倉,他穿起了盔甲威風凜凜的,還手持長矛。


 

 我愣了,不由詢問:“白族長,你咋當起了衛兵?”


 

 “十一啊,現在王庭缺人手,一般的衛兵又比較弱,我們百族老傢伙自告奮勇來守衛王庭,我自願接替了我女兒的位置,幫她巡邏呢。”白倉笑道,完全不覺得有啥不對。


 

 我一想也是,現在青丘後生但凡有點潛力的都撤離了,要防守王庭得靠老一輩了。


 

 他們的實力也更加強大,不至於一碰到亡靈就死。


 

 我一笑,這樣也好。


 

 白倉不跟我客套了,看看左右說正事,我以為是亡靈的事,結果他乾巴巴說起了草兒。


 

 “十一,那個麒麟子是什麼來頭啊?雖然現在大局為重,但我女兒畢竟出嫁了,我感覺有點莫名其妙的,這算什麼事啊?”白倉苦笑不已。


 

 “紅樹兒怎麼說?”我問道。


 

 “世子離開青丘了,給我托話了,說如果草兒不願嫁給他可以直說,現在讓一個外人來羞辱他,他不服。”白倉很是鬱悶。


 

 我想了想道:“你轉告左妖王部,就說麒麟子是內界佛門中人,早已跟草兒情投意合。至於紅樹兒,他入上界後,我會給他補償,他可當麻衣族座上賓,享受一些資源。”


 

 “那草兒嫁給麒麟子?”白倉皺著臉,這事兒太突兀了。


 

 “一切看草兒自己,你就當草兒談戀愛吧,不必那麼早談婚論嫁。”我笑道。


 

 白倉只能說好,現在他也鞭長莫及了,因為草兒已經跟麒麟子去上界了。


 

 我也沒啥事兒了,去跟狐王告別後,離開了青丘。


 

 青丘暫時是安穩了,除非又有許多希來生夷。


 

 離開青丘後,我馬不停蹄地趕回了上界,直入中州城。


 

 放眼看去,街上多了許多狐人,而土著們也議論紛紛,有的不滿有的激動。


 

 青丘後生入上界,估計人數不少。


 

 青丘百族的後生,至少也得十萬人吧?


 

 十萬青丘人入上界,自然會引起軒然大波。


 

 我去茶館看了一下,發現人滿為患,很多修士和凡人都聚在這裡,聽說書先生高談闊論。


 

 “青丘入上界,是早就敲定的事。不過一次性來了這麼多,資源都不夠分了,恐怕將來會發生矛盾。”說書先生目光犀利。


 

 不過一轉臉又笑起來:“但是,青丘狐都是俊男靚女,體質普遍比上界人好許多,要是跟上界人結婚,對我們大有好處。”


 

 這話一出,眾人就興奮了。


 

 有人喊:“老子要娶狐狸精,不僅夜夜享受,修為也更加猛!”


 

 “我呸,你怕是直接過勞死。”


 

 “哈哈哈!”


 

 茶館裡歡聲笑語。


 

 多數人還是歡迎青丘狐的。


 

 沒辦法,三觀跟著五官走,俊男靚女在哪裡都是受歡迎的。


 

 更何況上古時期就有大禹和女嬌的佳話,哪個修士不想娶狐狸精?


 

 我都想娶呢。


 

 尋思著,我去了紅皇后的“根據地”。


 

 紅皇后早就帶人來上界發展了,而今有了自己的族地,還有奢華的宮殿。


 

 我以前來過,那時候還冷冷清清的。


 

 不過現在到處都是喧嘩聲,狐狸滿大街跑,房子都不夠分。


 

 我並未進入宮殿,免得又見到丈母娘了,我就在外面看了一下,然後放心走了。


 

 狐狸雖然多,但族地也很大,而且這裡靠近山脈,狐人可以在山中開鑿洞穴生活的。


 

 一切都不成問題。


 

 我又找麒麟子,元神掃過中州城,發現麒麟子在城北一條街上。


 

 那是花街,最近有節日,花燈高掛,舞獅遊走,熱鬧非凡。


 

 麒麟子正牽著草兒的手逛街,草兒吃著冰糖葫蘆,這裡看那裡看,對什麼都新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