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漆黑的南淵最深處,上百頭龐大的希相互殘殺!


 

 它們在生夷!


 

 希死為夷!


 

 這是令人頭皮發麻的一幕,一頭頭百米高的人形怪物,互相撲咬廝殺,置對方於死地,就為了生出夷來。


 

 理論上來說,每一頭希死後,都有一定的概率生夷,只是這概率必定極低。


 

 但概率再低,我們也不能坐視不理,因為一旦生了夷,青丘就必定會步塗山後塵!


 

 “出手,干擾它們生夷!”白頭紅身的老狐狸嘶啞道,語氣顫抖,顯然十分驚恐,但不得不出手。


 

 老婦人和另外一隻狐狸也都壯起了膽子,打算出手。


 

 我此刻神魂痛得厲害,不過思路還算清楚—三狐狸想干擾生夷,這是個比較笨的辦法,一個不慎就會把自己給交代了。


 

 我雙法運轉,巫皇眼再次升起星輝,強壓下疼痛。


 

 “不如再等等,等它們死得差不多了再見機行事。”我道,想大膽賭一賭。


 

 現在有上百頭希,三狐狸如何干擾?一旦現身恐怕立刻會被殺死。


 

 唯有賭一賭才有希望。


 

 我賭上百頭希必須死得差不多了才有可能誕生夷,甚至全部死絕了都不會誕生夷。


 

 那樣,我們完全可以撿漏。


 

 三狐狸停下,目光閃動,被我說動了。


 

 “這些希都太可怕了,哪怕是剛進化為希的亡靈,本身也是南淵幾千年來最可怖的異獸亡魂,不是我們能對付的。”老婦人開口,有點絕望。


 

 上百頭希,都太可怕了。


 

 哪怕是那些亡靈希,也是南淵數一數二的異獸亡魂—這裡亡靈何其多?希為啥只盯著某些亡靈殺?因為那些亡靈本身就十分恐怖,有潛質成希,是萬中無一的亡靈!


 

 我們哪裡能對付它們?更何況它們數量那麼多。


 

 只能賭!


 

 三狐狸都後退幾步,靠在了異獸屍體上,緊張地註視著遠處的大戰。


 

 我此刻神魂好了不少,但不敢看過去,否則還要流血。


 

 我就不知道情況如何了,老婦人這會兒認可了我,跟我現場直播:“已經有半數希倒下了,並沒有復生。”


 

 我一驚,死得好快!


 

 那些希完全就是奔著死亡而去的,巴不得盡快死亡,然後盼望著生夷。


 

 可惜半數希都白死了,無一生夷。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三刻鐘後,老婦人再道:“已經死了七成了,大概還有三十頭希。”


 

 我心裡一緊,只剩下三十頭了。


 

 它們若死絕且不生夷,青丘的危機就解除了。


 

 “還剩十頭!”又是片刻,老婦人再道。


 

 我感覺三狐狸都很緊張了,現在進入了關鍵時刻,千萬不要生夷!


 

 “還剩五頭!”老婦人聲音都變了,緊張到了極點。


 

 而白頭紅身老狐狸也開口:“不好,有一頭復生了!”


 

 我大吃一驚,顧不得神魂會痛了,睜眼看去。


 

 巫皇眼星光閃爍,我看得一清二楚。


 

 在那黑色的屍山中,一頭頭希倒地不起,只剩下五頭希站立著,擺出了相互搏殺的姿態。


 

 而在它們腳下,一頭已經死去的希忽地爬了起來,它的紅毛在脫落,身形更加扭曲,全身流淌著血水,彷彿被剝了皮一樣。


 

 這是何等駭人的景象?


 

 五頭希當即不相互搏殺了,無聲怒吼著,撲向了那頭爬起來的希。


 

 五殺一!


 

 眨眼間,那復生的希再次暴斃,可下一秒又活了,身形越發扭曲,四肢都斷了,脖子延長,體型變大,紅毛脫落……


 

 這是在化作無形!


 

 我心肝一顫,希化無形,不就是生夷嗎?


 

 大音希聲,大象無形!


 

 “阻止它們!”白頭紅身老狐狸一聲暴喝,七尾沖天,化作一道紅光衝了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