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此時此刻,無疑於絕境!


 

 兩頭還活著的希瘋狂撲殺復生希,讓它越發扭曲無形,這是希生夷!


 

 而老狐狸和老婦人身負重傷,全身都長滿了紅癬,隨時會暴斃,我只能一直幫他們焚燒紅癬。


 

 這還不算絕望,絕望的是,血巫本源在撞擊豫州鼎,鼎內紅芒大作,鼎身連連顫抖,看樣子要壓不住了。


 

 我必須一邊救兩狐狸,一邊催動豫州鼎鎮壓血巫,一心二用。


 

 這太痛苦了,我本身就有些力竭,此刻呲牙欲裂,難以承受。


 

 “人類,你快逃吧,我們已經阻止不了任何事了。”老婦人嘆氣,她被業火席捲,紅癬燒了一片又蔓延出一片。


 

 這般境地下,我心有餘而力不足,業火根本無法徹底祛除真希的紅癬。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豫州鼎繼續震顫,血巫尖銳的聲音刺入了我骨髓,令得我嘔血不止。


 

 兩狐狸也痛苦不堪,根本擋不住血巫的聲音。


 

 它太恐怖了!


 

 而這時,遠處的兩頭希停止了動作,然後匍匐在地,瑟瑟發抖。


 

 我心裡一沉,生夷了?


 

 我死死盯著那邊看,只見那一頭不知道死了多少次的希緩緩站起,準確來說不是站,而是以極其詭異的姿勢蠕起。


 

 因為它已經無形了,像一團龐大的水母,不斷扭動變幻各種形狀。


 

 而以它為中心,四面八方開始變成褐黑色。


 

 一股罪孽之息瀰漫開來,我們三人全都嗅到了,當場大口嘔血。


 

 而那兩頭真希,頃刻間就被無形的褐黑色吞噬了。


 

 我的巫皇眼開始劇痛,爆出了兩道血線,不由慘嚎一聲摔倒在地,暫時失明了。


 

 能讓巫皇眼失明,除了夷還有什麼?


 

 “啊!”老狐狸和老婦人也慘嚎起來,雙目血流如注,已然是瞎了,加上紅癬的折磨,他們飛都飛不起來。


 

 我沒瞎,可神魂遭創,比他們倆更嚴重,戰力損失了九成,也是難以逃出這萬丈深淵了。


 

 得虧那是一隻新生的夷,不然我們三人當場暴斃。


 

 “人類,快跑!趁著夷還在進化!”老婦人大喊,說夷還在進化。


 

 夷肯定還在進化,它此刻如同新生的嬰兒,吞噬了兩頭希,還是侵蝕四周的屍山血海,讓一切都化作褐黑色。


 

 只要給它一點時間,我們哪怕輕輕看它一眼都會當場暴斃。


 

 “好香,給我吃,給我吃!”血巫繼續叫,亢奮無比,令得豫州鼎都搖晃了起來。


 

 我暫時失明,陷入了徹底的絕境之中,也知道大禍臨頭了。


 

 夷已經誕生了!


 

 此般境地,我也是有點瘋狂了,橫豎是一死,與其等死,不如最後一搏。


 

 你血巫不是要出來嗎?老子讓你出來!


 

 我奮起餘力,將最後的太清氣打入雙眼,令得巫皇眼有了視線,模模糊糊的彷彿近視了。


 

 我不敢看遠處,只是低著頭爬向了豫州鼎,元神一動,心念一至,猛地拍在了豫州鼎上。


 

 給我開!


 

 青銅之光大作,然後四溢,彷彿流星炸裂一樣。


 

 那鼎口,再無遮攔。


 

 我視線極差,模糊中只看到了一具血嬰。


 

 不過三個巴掌長,有手有腳,從鼎口爬出,全身都是紅芒。


 

 “吃!吃!吃!”它這麼怪叫著,四肢並用,在屍山中狂奔,沖向了夷。


 

 我再次失明,哪怕是模糊中看到了一個畫面也承受不住。


 

 血巫本源實在恐怖!


 

 我沒有任何遲疑,將豫州鼎拖回,再將兩狐狸丟了進去,我自己也跳了進去。


 

 “衝出去!”劇痛的元神已經瀕臨崩潰了,若非有竹聖尊的加持,我自己的大能元神肯定撐不住了。


 

 豫州鼎發出瓮聲,迅速拔高,沖向了上方的黑暗。


 

 我死死咬牙,元神施展到了極限,再痛苦也要忍住。


 

 終於,我們看到了外面的星光。


 

 “出來了!”有聲音響起,留守的兩隻狐狸來接應。


 

 麒麟子也從天而降,大叫道:“老李,你沒事吧?”


 

 我猶自不敢停,操控豫州鼎向著遠處飛去,只是嘴里大喊:“把南淵毀了,封鎖起來!”


 

 兩個留守的狐狸不明所以,不過老婦人也開口:“毀了南淵,以妖法封鎖!”


 

 兩狐狸立刻動手,摧毀南淵,令得山石滾落,泥沙傾覆,再以澎湃的妖力封鎖。


 

 我無暇理會,一直飛出了百里,然後徹底力竭,豫州鼎栽了下去,落在了一個峽谷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