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金蛻變了,依女就受不了了。


 

 她的命運也屬實淒慘,當年要不是被我搶了大金,她哪裡會淪落到這個地步?


 

 不多說,直接水震,我勉為其難當個好人吧。


 

 震了半響,依女終於安逸了,然後一口咬我胳膊上,雙手又打又撓,眼淚都氣出來了。


 

 我就不忿氣了,道:“現在可是你玷污我,我只是在當好人,你曉得不?”


 

 “我曉得你個死人頭!”依女兩排小細牙亂咬,跟個狗仔似的。


 

 我趕緊跑了,女人是不講道理的,咱當了一次活雷鋒跑就行了。


 

 事了拂衣去,深藏功與名。


 

 我閃身離開了思過崖,去深山里面找大金。


 

 不多時我就找到了,它躺在一個山頭曬太陽,小金趴在它身上,熠熠生輝,金光閃閃。


 

 顯然,蛻變完了。


 

 如果我沒有記錯,小金已經四轉了,這在養蠱界一定不凡,可在上界還不夠看。


 

 我踏空過去,大金立刻抬頭看我,朝我嗷嗷叫:“十一……你回來啦。”


 

 大金真的萌,聲音太奶了,容易激發人的母性。


 

 我感覺自己養了個兒子。


 

 我過去道:“大金,我要入內界了,你是打算在這裡陪你老婆,還是跟我一起入內界?”


 

 之前我們說好了,一起入內界的,但現在小金來了,大金可能會變卦。


 

 果然,它遲疑了一下,而小金看著它,並不吭聲。


 

 “十一,帶小金一起走……”大金最終道,有了保護欲了,像極了一個逞強的小屁孩。


 

 我搖頭:“小金還太弱了,而且帶上它就必須帶上依女,依女更弱,無法適應內界。”


 

 我只能帶大金去內界,而且是藏在內界,再視情況而定。


 

 大金就看向小金,小金朝它嗷嗷叫了好幾聲,說著什麼。


 

 最後,大金飛到我肩膀,用龍頭蹭我的臉:“十一……我跟你走。”


 

 我一笑,小金顯然讓它走,這個老婆深明大義。


 

 大金留在這裡其實沒有前途了,它已經是聖尊了,被封印的聖尊。


 

 只有內界才能有更加廣闊的世界。


 

 “好,你繼續陪一下小金,我再去辦一件事,辦完了就來找你。”我摸摸大金的腦殼,它點點頭,跳下去抱小金了。


 

 我轉身離開,再去辦一件事—去天之極,看看九域。


 

 準確來說是看看第七域。


 

 我已經是地丹巔峰的大能了,打起來不弱於天丹巔峰,而且我有巫皇眼,一定可以更加精準地看清第七域。


 

 太乙仙消失在第七域,始終是我內心的隱痛,我放不下。


 

 在入浩土之前,我想再去看看,否則可能數年都不會出來了。


 

 一路疾行,我的速度飛快,趕到了天之極。


 

 天之極已經穩定了,外圍也駐紮了上界修士。


 

 我找修士詢問了一下,得到的結果是:不見任何異樣。


 

 九域穩定後,一直沒有任何變故了,出入口也封閉了,要進去只能強闖。


 

 我繼續前進,終於看見了九域。


 

 它連接天地,彷彿天地間的九層妖塔一樣,浩瀚無盡,龐大無邊,令人望而生畏。


 

 以我的實力,應該可以強闖第五域了,第六域也能嘗試一下,第七域是絕對進不去的。


 

 強闖任何一域也不安全,因為天之極第四次震動後,有大禍,誰也不知道裡面什麼情況了。


 

 我怕一闖進去就死了。


 

 因此我比較謹慎,在萬米之外就升空起,一直升到了跟第七域平行的位置。


 

 從這裡看過去,能看到第七域外圍的雲霧,那彷彿瘴氣一樣,終日繚繞不絕,遮蔽了一切,那個入口早已消失了。


 

 我運轉巫皇眼,目光如刀,鎖定了第七域外圍,看透一寸寸雲霧。


 

 巫皇眼之下,萬物顯形,我看得一清二楚。


 

 可惜再清楚也是白茫茫一片,我不自覺靠近了一些,試圖看見不一樣的東西。


 

 但看了半天,全是白茫茫一片。


 

 我不由失望,正要收回視線,那白茫茫中忽地有空間裂開,出現了一個洞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11回 第1312回 第1313回 第1314回 第1315回 第1316回 第1317回 第1318回 第1319回 第1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