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再次勾勒九天星空圖!


 

 頓時,上方的無盡黑暗化作了星空,萬千繁星點綴在深淵內,一輪彎月也浮現了。


 

 這是我自己的星空圖,但遠遠不夠,我只能將它作為跳板,接引南淵外面的星空。


 

 此刻應該已經是夜晚了,萬丈深淵之上定然繁星滿天。


 

 我不斷打出手勢,巫皇眼覽盡萬丈之距,看見了青丘的夜空。


 

 果然是晚上了,一顆顆星辰宛如珍珠一樣,讓人驚喜。


 

 我當場施展萬像天引,這是個籠統的術法,只要能接引天星,那就是萬像天引。


 

 眨眼間,無盡星光已經落下,穿過了漆黑的深淵,打在了我的星空圖上,令得我的星空圖爆亮。


 

 這一刻,就連漆黑的空間都亮堂了一些。


 

 我毫不遲疑,再將星光通過星空圖打入了這片罪孽之地。


 

 一時間,星光如同潮水一樣蔓延,浩浩蕩盪勢不可擋。


 

 異獸屍體的惡臭、罪孽之氣的黑光、還有飄蕩在空中的紅毛,全都被星光驅趕!


 

 最後,星光蔓延到了數万米之外,這片空間亮如白晝!


 

 我看向戰場,那裡,三狐狸跟五頭希激戰,他們全都籠罩在星光內。


 

 星光所至,罪孽消散,這對三狐狸是大有裨益的。


 

 二十一條尾巴橫空,宛如鎖鏈一樣困住五頭希,妖力澎湃打出,轟殺罪孽!


 

 五頭希落入了下風,那復生希趴在地上喘氣,依舊在等待死亡。


 

 我這次不敢妄動了,全力接引天星,幫助三狐狸驅散罪孽之氣。


 

 然而,持續了半小時後,我已經開始力竭了,更致命的是,三狐狸也力竭了。


 

 聖尊級別的戰鬥,堪稱搬山倒海,長時間的同等級對抗是最容易力竭的。


 

 再看五頭希,它們依舊生龍活虎,彷彿不知疲累。


 

 我心裡一沉,暗想我們必敗無疑。


 

 這裡是罪孽之地,希是罪孽生靈。


 

 我們在希的老巢,如何能耗得過希?


 

 殺不死、耗不起,再這樣下去,全都得交代在這裡。


 

 “拼了!”白頭紅身老狐狸化作狐形,一條短小的尾巴伸出,他氣勢瞬間暴漲十倍。


 

 逆天尾!


 

 七尾之中,有了第八尾,雖然不是真的第八尾,可也足夠逆天了。


 

 八尾如長虹貫日,老狐狸獸性狂暴,呲牙咧嘴,撲向了一頭真希。


 

 老婦人和另一頭狐狸也化作了狐形,施展了底牌,撲殺而去!


 

 這是視死如歸了,他們先前有所保留,一直是隔空轟殺,不想觸碰希。


 

 現在,力竭之極,必須如野獸一般近戰、撕咬。


 

 一頭真希很快被三狐狸殺死,但三狐狸的身體也開始變紅,長出了紅毛。


 

 近戰之下,必被感染。


 

 “再殺!”爆喝聲中,老狐狸一往無前,展開更加慘烈的廝殺!


 

 百米狐尾橫掃無敵,龐大的獸身宛如猛虎,越戰越猛。


 

 我看見三狐狸身上都燃起了狐火,他們在催動本源妖氣,必須殺死五頭希!


 

 “啊!”一聲慘叫,那頭瘦弱點的狐狸被兩頭希抓住,一把撕成了兩半,七尾跌落在地,燃起了狐火。


 

 三狐狸,只剩下兩隻!


 

 我心裡一緊,這種自殺式攻擊不可行,三狐狸是對付不了五頭希的。


 

 我快速思考對策,想到了《化邪經》。


 

 這裡罪孽深重,可以讓我化邪。


 

 我當即運轉化邪經,太清氣從道宮中狂湧而出,內丹都染成了藍色,瘋狂旋轉。


 

 罪孽之氣席捲而來,我瞬間化邪,實力從地丹大能一躍邁入了天丹大能,離神丹不過一步之遙。


 

 這是頂級半聖!


 

 但這依舊不夠,可我顧不得什麼了,祭出豫州鼎抓在手中,再一勾天星,讓星光如砲彈一樣開路,沖向了戰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01回 第1302回 第1303回 第1304回 第1305回 第1306回 第1307回 第1308回 第1309回 第13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