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3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番折騰,我和南夢走出了帳篷。


 

 時間不長不短,不至於引起圍觀。


 

 不過我依舊是萬人焦點,平原兩岸許多修士尚未離開,都有些不甘心,盯著暗淡的星空看呢。


 

 也有很多人盯著我看。


 

 我可不想多留了,跟南夢告別。


 

 她揉了揉下巴,朝我甜甜一笑:“十一,我現在可以叫你十一了嗎?”


 

 當然可以,都乾了那種壞事了。


 

 “你叫啥都行。”我笑道。


 

 南夢嗯嗯點頭,然後羞答答抱怨:“十一你太強了,我嘴巴痛……下次叫上沐蘭一起吧,她嘴巴的清白也不用保留。”


 

 噗!


 

 “別說了別說了,以後都別亂說啊,她會砍了我的。”提起沐蘭我就總是發虛,哪裡敢幻相那些不干不淨的事?


 

 人家的三觀正得很!


 

 不多說了,我先走,回霧城去。


 

 不知道多少人目送我,我估計要一夜成名了—殺了符門三大天驕,足以讓我在浩土揚名了!


 

 我一路走一路思索下一步,現在有了河圖,相當於自帶一片星空,潛力巨大。


 

 但我對河圖的了解甚少,不像伏羲大帝一樣,可以通過河圖來創造陰陽八卦,我還差得遠呢。


 

 因此,河圖的主要作用反而是讓我提升了三個小等級,至於別的作用,暫時未知。


 

 我也不急,寶貝到手了,有什麼作用遲早都會弄懂的。


 

 一路趕回霧城,我想去觀星台閉關幾日,畢竟我突破得太猛,需要打一下地基。


 

 結果回到霧城,我立刻感覺氣氛不對。


 

 由於還是後半夜,大街上不見人影,整座霧城都靜悄悄的,但這般安靜中,空氣卻流淌著絲絲血腥味。


 

 我目光一凝,巫皇眼看向皇宮,血腥味就是從皇宮傳來的。


 

 這一看,我發現皇宮已經封鎖了。


 

 古老的陣法開啟,封鎖了整座皇宮,裡面的動靜無法傳出,尋常人也看不透陣法。


 

 這必定是大喬國的鎮國大陣,應該是敵人兵臨城下才會開啟,事關大喬國生死存亡的。


 

 我心頭一沉,大半夜的,大喬國開啟了鎮國大陣,封鎖了皇宮,這可不尋常。


 

 我閃身而去,靠近了皇宮。


 

 巫皇眼看透了大陣,看見了裡面的遍地屍體,血流成河。


 

 城牆、宮殿、過道、亭台……所有地方都有血跡,衛兵、宮女、太監,不知道死了多少。


 

 這是一場屠殺!


 

 宮廷屠殺!


 

 絕對是宗親士族造反了!


 

 我猛沖向皇宮,結果竟然被彈飛了,那無形的大陣強悍無比,根本不是我能突破了。


 

 鎮國大陣,怕是只有聖尊才能突破。


 

 我迅速轉換方向再嘗試,結果無論如何都進不去,哪怕是遁地也進不去。


 

 皇宮被封鎖得嚴嚴實實,一隻蒼蠅都別想進去。


 

 我急得冒火,尋思著直接用蒼穹之音轟吧,我不信轟不破。


 

 結果這時,我的丹田中亮起了星光,一顆顆星辰幻相飛出,形成了河圖,啪地一聲落在了無形的大陣上。


 

 隨即,河圖一陣變幻,彷彿鑰匙開鎖一樣,竟是將大陣打開了一個缺口,而且沒有引起絲毫波動。


 

 我看呆了,這也太神奇了!


 

 河圖不僅可以感知我的想法,主動幫我破陣,還破得如此輕鬆。


 

 不愧是陰陽術數之源,什麼八卦五行、符籙陣法,其實都是發源於陰陽術數的,說白了,河圖是鎮國大陣的祖先!


 

 我想明白了這一點不由哈哈一笑,河寶真是一級棒啊,媽媽愛你。


 

 不多耽擱,我一掠而過,衝入了皇宮。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