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霧公主說了“對不起”,一轉身就跑了,我都不及反應。


 

 見她遠去了,我也只得作罷,想著碰水相逢,有緣再見吧。


 

 離開皇宮,我返回了客棧。


 

 由於還有行李,我是必須回來的。


 

 一回來,整個客棧都沸騰了,店家、小二全來殷勤問候,還向我討字,類似於簽名,以後做成牌匾當成金字招牌。


 

 我哭笑不得,隨手寫了自己的名字就算了。


 

 好一番應付,我才沐浴休息,琢磨著下一步去哪裡呢?


 

 我的目標是突破,繼續突破!


 

 我現在是天丹巔峰,還是不夠看,浩土那些出了名的聖子天驕,估計全是神丹以上的。


 

 而且,他們都各有絕技,就連煌聖子都有通天符。


 

 通天符可是把我打得很狼狽。


 

 我自己的絕技,蒼穹之音和豫州鼎不方便使用,很多時候其實受到諸多限制。


 

 所以硬實力就尤其重要,只有硬實力足夠強,才能應付浩土天驕的各類絕技。


 

 再聯想到我的河圖,那目前的修煉方向就確定了。


 

 吸收星辰之力來修煉,這是最快最爽的。


 

 浩土聖地很多,龍脈也很多,但基本都被各門各派瓜分了,我總不能去招惹人,亦或者自己再去找一個新的聖地。


 

 那麼,看星星是最實際的。


 

 霧城的觀星台已經不夠用了,我要找一個星光最盛的地方。


 

 最好是高處,無限接近天穹的,越接近天穹,星辰之力越強。


 

 這麼想著,我就有了主意。


 

 一夜過後,我早早起來,去那個茶館找說書先生。


 

 說書先生是個三腳貓功夫的修士,但見多識廣,啥都懂一些。


 

 我一來,他笑開了花,當場給我單膝跪下了,拜見李上卿。


 

 我拉起他道:“別客氣了,這里人多,找個安靜的地方聊聊。”


 

 “好勒!”說書先生激動地灌了口茶,趕緊帶我進了茶館的內堂,一個安靜的屋子裡。


 

 他給我斟茶倒水,臉跟一朵花似的:“李上卿,您大駕光臨,令得我蓬蓽生輝,不勝榮幸……”


 

 說書的就是嘴巴甜。


 

 我開門見山:“我看你能言善道,消息也靈通,我想問你一件事。”


 

 “李上卿請說,在下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說書先生拱手抱拳。


 

 我就問:“浩土最高的地方在何處?屬於哪個郡,為哪門掌控?”


 

 “浩土最高的地方自然是道巔,高九千九百九十九丈,在南浩土的中部,南陽郡,為道門掌控,也是道門無上聖地,整個道門可以踏上道巔的不超過一指之數。”說書先生立刻回應。


 

 我吃了一驚,九千九百九十九丈?這也太誇張了吧?說白了就是萬丈高峰啊。


 

 萬丈高峰一向是形容詞,實際上有個幾千米高已經可以稱之為萬丈了。


 

 但道巔竟然九千九百九十九丈,這尼瑪衝出大氣層了都。


 

 當然,內界構造跟九州不太一樣,這裡沒有大氣層,只有祕境。


 

 我都有點興奮了,這麼高的山巔,星星豈不是近在眼前?去那裡修煉我不得一飛沖天啊?


 

 不過那是道門聖地,我去怕是找死。


 

 “還有高峰嗎?可以自由攀登的。”我退而求其次之。


 

 說書先生就盤算道:“南浩土的海拔是最高的,幾千丈的高山數不勝數,但多數都被道門脈系佔據了。道門人就喜歡在高山上修煉,越高的地方越可能殘留道蘊。”


 

 這話我就不太懂了,這咋跟道蘊扯上關係了?


 

 道蘊是說不清的東西,可以當做一種醍醐灌頂的神物,誰領悟了道蘊,誰就一下子悟了。


 

 “道蘊?你給我仔細說說南浩土的情況,南浩土從地理上來說,更接近南疆,它不該是巫門的地盤嗎?為何巫門卻在東浩土?”我早就覺得有點怪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