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3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對內丹很好奇,盼著它再變顏色,讓我成為獨一無二的準聖。


 

 當然,現在說這個還有點早,要是找不到下一場機緣,我要突破神丹怕是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了。


 

 不多留了,我躍下觀星台,走向城中。


 

 七天不吃不喝了,我饞了—其實哪怕不吃也沒事,可我就是想吃點東西。


 

 走了一條街,我吃了個遍,然後溜達到了茶館。


 

 不出所料,這裡依舊人滿為患,說書先生唾沫橫飛,眾人聽得如痴如醉!


 

 “七天了,你們不信也得信了吧?當陽郡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了,李上卿確實是殺了符門三大天驕!”說書先生嗓子都有點乾了,他這七天肯定賺了不少錢。


 

 沒有人質疑,反而問:“李上卿在哪裡?回來了嗎?”


 

 “早就回來了,宮裡不是傳出了消息嗎?皇上賞賜了李上卿三座城池,要不是他尚不是聖尊,絕對封侯了!”


 

 三座城池?給我的?


 

 這倒是大氣。


 

 不過這種分封制多少有些弊端,等大喬國繁榮昌盛了,得來個推恩令,把分封制給滅了,中央集權才行。


 

 “還有,聽我二舅的大姑的兒子說,有遙雲宮的宮女說漏了嘴,皇上在遙雲宮跟霧公主長談,希望霧公主嫁給李上卿呢。”說書先生補充道。


 

 我一怔,喬皇還在折騰結婚的事啊?


 

 “不要啊,霧公主不能嫁人,我反對!”


 

 “人家郎才女貌,輪得到你個醜貨來反對!”


 

 “李上卿不是南夢聖女的夫君嗎?要是娶了霧公主怎麼算?”


 

 “確實不好算,有損國威,我願意犧牲自己,代替李上卿迎娶霧公主!”


 

 他們嘰嘰喳喳,有人支持,有人反對,還有人想屁吃。


 

 我聽得樂呵,大喬國民的心態顯然不同了,之前可是死氣沉沉的,現在活潑多了。


 

 等喬綰兮歸來,肯定會大吃一驚的。


 

 本來我們是留著士族給她來解決的,結果現在已經解決了,她回來都無用武之地了。


 

 又聽了一陣,我回了客棧,打個哈欠又睡覺了,七天不睡了,心理上有點困。


 

 這一覺睡了個爽,等醒了,小二來敲門了。


 

 “客官,樓下來了高頭大馬,八抬大轎,上百個宮里人,說是要接你的。”小二十分激動,也不解。


 

 他可不認識我。


 

 我心想皇族的家事解決完了,皇上叫我入宮了。


 

 我就洗漱一番,整理衣衫,下樓去。


 

 樓下街道兩旁全是行人了,那個說書先生竟然都帶了一幫人來圍觀,正在熱議啥情況。


 

 我一瞅,還真有上百個宮里人。


 

 侍女、護衛,別提多拉風了,那高頭大馬威風凜凜,八抬大轎更是金光閃閃,八個大漢抬著,一看就是相候級別才能坐的。


 

 我一現身,領頭的大統帥就單膝跪下,高聲道:“李上卿,皇上讓我來迎你入宮,參加大喬皇族家宴!”


 

 家宴?


 

 這可不得了,自古皇朝家宴都是自家人參加的,我一個外人去參加是最高的榮譽了。


 

 長街一片嘩然,無數道目光看向我,小二都傻眼了,撲通跪下:“客官……不對,李上卿,您就是李上卿,我的天啊!”


 

 “李上卿現身了,快畫下來!”說書先生抓出毛筆舔了兩口,立刻作畫了。


 

 我哭笑不得,以後別想去茶館聽書了,已經暴露了。


 

 我不墨跡,進了轎子,入宮去!


 

 隊伍浩浩蕩盪,引得無數人圍觀,最後可算是入宮去了。


 

 宮中一片寧靜,彷彿七日前的血夜從未發生過一樣。


 

 我看看外面,宮中護衛都換了一批了,宗親士族的勢力必定連根拔起了。


 

 最後,我到了家宴殿,自己進去了。


 

 裡面十分奢華,宴席已經擺了起來,且沒有上首,只有平坐,不像金鑾殿那麼威嚴了。


 

 喬皇喬武霧公主,還有二十餘人,都在等我。


 

 偌大一個大喬皇族,能參加家宴的核心人物,只剩下這二十餘人,其中還有不少老人和孩子。


 

 我看得都有點唏噓了,大喬皇族元氣大傷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