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顧道觀的道蘊,竟然是兵字決!


 

 上古正統兵字決,殺伐之氣沖天,乃道術神兵,而且是主攻的!


 

 這樣的殺伐神術,不知道蘊含多少潛力,可能是古往今來最強大的術法之一。


 

 整個荒山,天上地下,所有人都亢奮了。


 

 這里數萬人,齊刷刷盯著道觀,彷彿見了絕世美女一樣,移不開目光。


 

 白芷也激昂無比,捏著秀手道:“李道友,是兵字決啊!這太驚人了,怎麼辦?”


 

 怎麼辦?


 

 當然是搶啊!


 

 我一步踏出,再入道觀。


 

 傷神嚴重的朱鹿目光陰寒,指著我呵斥:“李問道,你敢靠近試試?”


 

 “滾開!”朱鹿帶來的十餘道士也紛紛呵斥,圍在了道觀四周,不准任何人靠近。


 

 靜明道作為地道脈,在道門可是極強的,這十餘人至少都是天丹巔峰的強者,不好對付。


 

 我瞇眼,現在我可不想打架,因為趕時間。


 

 兵字決剛才已經出世了,耽誤多一分鐘都可能引來強者,屆時更麻煩。


 

 “師兄,您神魂受創嚴重,嘔血不止,我看還是先作罷吧。”白芷忙道,生怕我跟靜明道打起來了。


 

 “無需你廢話,總之誰也不能靠近道觀,否則殺無赦!”朱鹿有點瘋狂了,他一定要得到兵字決。


 

 十餘個道士個個殺氣騰騰,圍攏著道觀,而朱鹿再次坐下,開始療傷。


 

 他要先療傷,然後再頌道取兵字決。


 

 這簡直荒唐,他剛才都失敗了,療傷了就能成功了?


 

 我殺氣大動,不過跟他們幹起來不是明智之舉,我得換個法子才行。


 

 我就高聲道:“朱鹿道子,兵字決出世了,道氣橫衝百里,定有高人察覺到了,一旦消息外洩,你覺得我們還有機會嗎?”


 

 我說著環顧眾人,眾人都不是頂級高手,全部是來撿漏的。


 

 這會兒聽我這麼一忽悠,不由急了。


 

 “是啊,兵字決出世,道氣外洩,必定引來絕世高手,說不定連聖尊都會引來,屆時我們還有個屁吃!”


 

 “朱鹿道子,你不厚道啊,你自己失敗了,不讓我們試?”


 

 “就是,趕緊出來,必須在頂級強者來之前把兵字決收了,不然誰也佔不到便宜!”


 

 利益當前,眾人全都騷動了,也顧不得懼怕朱鹿了。


 

 我心頭一笑,可以摸魚了。


 

 “我靜明道在此,我看誰敢動兵字決!”朱鹿厲聲道,面目陰沉。


 

 “我們不敢動,但別人呢?佛道巫三門,符術器三門,大把天之驕子,大把頂級強者,他們來了,你算什麼東西?”我繼續煽風點火,心裡暗笑。


 

 這下不得了了,在場的修士全都等不及了。


 

 加上朱鹿身負重傷,威懾力大減,在場的一些神丹大能蠢蠢欲動。


 

 “媽的,乾了,不能等!”一個戴著黑面紗的神丹大能當起了領頭羊,作勢沖向道觀,暴躁得很。


 

 我就喜歡這種暴躁的漢子。


 

 “乾了!”當即,不少人響應,全都用東西遮住臉,逼向道觀。


 

 “你們敢!”朱鹿氣得大罵,又吐了口血。


 

 “衝進去,各憑本事奪兵字決,絕對不能等!”修士們大叫著,越來越多的人逼向道觀,眨眼已經是數百人了。


 

 這規模很可觀了。


 

 朱鹿臉色驚怒,十餘個道士也慫了,不由後退。


 

 我笑了一下,結果發現白芷在看我。


 

 我就板起臉嘆氣:“哎,人心就是這樣啊,利益當前,世風日下,嘖嘖嘖。”


 

 白芷嘀咕:“李道友你也不是什麼好人,我看錯你了。”


 

 “可別這麼說,我李家世世代代都是老實人。”我正兒八經道。


 

 而道觀附近已經大亂,朱鹿也是弱智,氣急之下直接出手,一股道符打得數人吐血。


 

 這直接將矛盾激化了,很多人臭罵:“他媽的,宰了他!”


 

 雙方開幹,殺紅了眼,鮮血把道觀都染紅了。


 

 白芷焦急,道:“在先賢遺跡廝殺,會生罪孽,污染道蘊,不妥!”


 

 我心想也是,這麼殺下去也不是辦法,殺可以,但不能影響我摸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41回 第1342回 第1343回 第1344回 第1345回 第1346回 第1347回 第1348回 第1349回 第13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