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3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回事?你怎麼可能鎮壓我等!”白髮老頭震撼得無以復加。


 

 他作為神丹中境的準聖,竟然被我給鎮壓了,要知道,我在他們眼裡還是地丹。


 

 我也驚喜,河圖太猛了!


 

 這是天地合一,九天星空圖和河圖遙遙呼應,產生了通天符一般的效果。


 

 天地被我鎮壓,萬物也被我鎮壓!


 

 我心念再一動,喬皇等人如釋重負,他們不受影響了,個個震驚無比地看我。


 

 我揮手:“清場吧,有我星空圖坐鎮,誰也翻不了天!”


 

 那幾個神丹大能太弱了,遠不如長殷大長老,又被我的星圖克制,根本翻不起風浪。


 

 果然,喬皇等人一出手,這幫逆賊彷彿弱了十幾倍一樣,根本沒有反抗之力。


 

 白髮老頭奮起餘力指著我:“先殺了李白,破了他的詭術!”


 

 霎時間,但凡能動的高手全部殺來,幾個神丹大能更是不要命地轟來,氣息浩蕩,逼得我後退了幾步。


 

 他們雖然被我鎮壓了,但發狠了,人又多,還是有些威脅的。


 

 “小心!”霧公主提醒一聲,閃身殺來。


 

 我一哼,蹬地而起,踏天俯瞰,手掌一抬一抓,隔空抓住了九天之上那輪彎月。


 

 這是巫皇的神技,他當初手持彎月,斬殺了數頭暗魔。


 

 我之前一直達不到手持彎月的程度,但現在可以了,因為有河圖幫我“連接”。


 

 我手持彎月,一劈而下。


 

 一個神丹初境的大能率先沖來,結果被彎月劈中,瞬間分為了兩半,死得不能再死。


 

 這一幕太驚人了,我劈死了一個神丹大能,神丹大能可是準聖啊!


 

 我自己都有點意外,我本想逼退他的,結果直接劈死了。


 

 河圖太強了,九天星空圖也太強了,彎月更強!


 

 我覺得神丹高境以下的準聖,都不是我對手,只有神丹巔峰的準聖才能敗我。


 

 “不可能!”士族們瘋了,白髮老頭髮抖,用拐杖指著我,聲音彷彿嘔血一樣:“李白,你……不可能!”


 

 “一切皆有可能。”我冷笑,“符門三天驕我都殺了,你們算什麼?”


 

 “什麼?”士族們臉色煞白一片,難以置信。


 

 我不再多說,手持彎月一次次劈下,宛如丟核彈一樣,丟到哪裡,哪裡的反賊就要暴斃。


 

 而喬皇喬武,攻向白髮老頭等幾個神丹大能,已經呈現了碾壓之勢。


 

 半小時後,一切都安靜了。


 

 我揮散星空圖,落在了殿中,腳下全是鮮血。


 

 宗親士族死絕,白髮老頭死不瞑目地趴著,彷彿還在看我。


 

 喬皇捂著胸口咳血,彷彿蒼老了幾十歲一樣。


 

 他傷勢並不重,但一夜之間血洗宗親,想必不好受。


 

 那畢竟都是同姓同族的親人。


 

 帝皇家就這樣,身不由己。


 

 我什麼都不說,揮揮手就告辭。


 

 喬皇的家事,讓他自己處理了。


 

 離開皇宮後,我在街上走了一圈,天就亮了。


 

 大街上人立刻多了起來,只有皇宮裡依舊鴉雀無聲。


 

 行人們壓根不知道皇宮的動亂,依舊過著自己的小日子,早點攤都是人。


 

 我徑直去了早茶店,填個肚子先。


 

 結果說書先生早早就來了,他一來,外面的行人都擠了進來,聽聽有什麼好消息。


 

 說書先生先溫了一壺茶,然後潤喉道:“大事件大事件,大禹河有消息了,想必諸位修行之人十分關切。”


 

 “別賣關子,趕緊說,大禹河是不是有機緣出世?誰得了?”很多修士擠在一起,連大能都有,催促不停。


 

 凡人們也湊熱鬧,一邊啃包子一邊聽書。


 

 “咳咳,喝口茶潤潤喉先啊。”說書先生灌了一口茶,開始誇誇其談:“說話啊,半月前,巫門就派出了絕代雙姝之一的南夢聖女去大禹河駐紮了,而前日,當陽郡星空波動,聽說都傳到了東荒去。”


 

 “靠,你說這些屁話幹什麼?說重點!”有大能不滿。


 

 說書先生就伸出了手,望著天道:“好久沒吃飯了,餓得說不了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31回 第1332回 第1333回 第1334回 第1335回 第1336回 第1337回 第1338回 第1339回 第1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