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尺寒芒,可屠蒼天!


 

 這就是彎月的狀態,它現在不是單純的古巫之月,而是殺伐之兵!


 

 兵字決,已經附加其上!


 

 當初在荒山,我的一根頭髮可斬斷地脈,可惜後來不行了,那是因為我無法化兵,掌握不了精髓。


 

 但此刻,古巫彎月在手,它是一種術,神秘莫測、強大詭異,它若化兵,又當如何呢?


 

 我便實驗了,揮出了最強一擊!


 

 它不會崩裂,因為它的強度不是頭髮能比的,它也不會完全化兵,因為我尚未融會貫通。


 

 可它能讓兵加持其身!


 

 殺伐之氣,融入了星辰之力!


 

 上古頂級秘術,攜上古頂級巫術,轟向了北斗大神咒。


 

 這一刻,似萬道神兵降世,軒轅劍、東皇鐘、盤古斧……乃至天下九鼎,都轟殺向混天!


 

 星月化兵,有了兵字決的一絲奧妙!


 

 此刻,我如同在推演諸天大道一樣,巫皇眼覽盡那璀璨的天穹,看著殺伐之兵橫衝直撞,攪碎北斗!


 

 錚!


 

 似劍破蒼天,北斗大神咒分崩離析,混天破了個巨大的窟窿,導致移地也崩潰,十里道氣發出隆隆巨響,完全承受不住殺伐之兵!


 

 還在狂笑的朱鹿這才反應過來,他瞳孔縮起,在千鈞一發之際縮地成寸,橫挪百丈。


 

 但還是遲了剎那,一條手臂被切斷,殺伐之兵從他身側掠過,繼續斬向蒼天!


 

 這是何等壯觀的一幕?混天移地、十里道氣、北斗七星、萬道星輝,盡數被斬碎!


 

 兵斬萬物,於此刻盛大綻放,展示了它令人恐懼的威力。


 

 最終,我的星空圖都被斬碎了,手中彎月這才徹底破碎,殺伐之氣消散。


 

 不過那九天之上,仍有一股殺氣在衝撞,久久不散。


 

 朗朗乾坤歸來,此刻還是正午時分,陽光灑下,映照大地,地面上出現了一道道暗淡的光斑,那是因為光線都被兵斬碎了!


 

 最後,一切都平靜了。


 

 天上地下,鴉雀無聲,上千道人瞪大了眼睛,震驚地忘了倒吸涼氣。


 

 直到朱鹿慘嚎,眾人才被驚醒。


 

 朱鹿摀住斷臂,痛苦嚎叫,它不僅被斬斷了手臂,殺伐之氣更是入體,斬碎了他的道氣,破壞了它的丹田。


 

 他本就在焚道,危險異常,此刻更是陷入絕境,體內仍有殺伐之氣在斬道!


 

 萬物皆可斬,無形的道氣也逃不掉!


 

 “朱鹿!”空道尊大驚失色,什麼都不顧了,一瞬沖天,抱住了朱鹿。


 

 結果呲地一聲,空道尊全身都出現了傷痕,他猝不及防之下被兵斬出了無數傷口。


 

 吃痛之下,空道尊閃身急退,不得不放開朱鹿。


 

 朱鹿捲縮哀嚎,接著大口吐血,連五臟六腑都吐出來了,並且開始身死道消!


 

 “李問道,你勝了,饒了他,饒了他!”空道尊大叫,臉龐上都是細密的傷口,血流不止。


 

 我淡漠而立,搖頭道:“殺伐之兵,我也收不回來。”


 

 這一擊,我打出了兵字決的一絲精髓,化彎月為兵,直接斬碎了北斗大神咒,也徹底敗了朱鹿。


 

 但我是收不回殺伐之兵的,能放不能收。


 

 所有人膽寒,姑蘇派的道姑都沒有歡喜了,因為我最後一擊過於恐怖,怕是一擊能殺死一個準聖!


 

 空道尊這種頂級準聖,要是沒有及時避開,也必定負創!


 

 這就是九秘之兵!


 

 “我……我不能輸……”這時,朱鹿開始說話了,他只剩下一口氣了,體內被兵斬得支離破碎,更有燃燒的道氣在焚燒他。


 

 他一邊吐內臟一邊冒出金光火焰,慘不忍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