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怕了,趕緊拒絕了老者的美意,兩百多斤的孫女我是不敢要的。


 

 他就吐槽我不知道珍惜,揮手道:“那你去等著吧,對了,我叫玄五,乃玄脈五長老。”


 

 “玄五長老好。”我拱手,這老前輩對我還是蠻熱情的。


 

 他不說了,回桌台那邊去,高聲道:“好了好了,不要看虞公子和桃仙姑了,繼續考核。聖龍脈的弟子,你們能不能繼續?”


 

 聖龍脈現在不敢囂張了,因為剛才孫伏就被虞公子罵了。


 

 孫伏擦了擦血,惡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隨即走了,讓他的師弟們來考核。


 

 考核繼續,這下和諧多了,沒了孫伏這個刺頭,聖龍脈的弟子膽氣不足了,深怕虞公子再回來圍觀,把他們也罵了。


 

 於是乎,考核通過率都提升了一些。


 

 最終,一共有一百四十人通過了考核,比往年多了幾十人呢。


 

 陳盼也回來了,他很虛弱,不過強撐著回來了,站在我旁邊,問我情況如何了。


 

 我就說考核差不多結束了,再等等就行。


 

 “可有人通過了大道鐘的考核?”陳盼比較關注這個。


 

 我一笑:“就你我二人。”


 

 陳盼一怔,隨即朝我拱手:“兄台果真不凡,通過大道鐘的考核還如此氣定神閒,小弟佩服。”


 

 “運氣好罷了。”我不多說這個。


 

 這時,玄五長老拍了拍桌子,大聲道:“考核結束了,一百四十人,不錯。你們上來登記名字,然後抽籤選擇自己的脈系,一共七脈,誰手氣好就能入太一脈和衍月脈,手氣不好也怨不得我啊。”


 

 一百四十人立刻亢奮了,陳盼都有點興奮,臉上有了紅潤。


 

 我尋思了一下,這抽籤分脈純靠運氣啊,太一脈是最強大的,那衍月脈呢?


 

 “陳兄,衍月脈什麼來頭?很厲害嗎?”我一邊上前登記一邊問陳盼。


 

 他憨厚一笑:“衍月脈之所以受歡迎不是因為實力強,雖然它實力確實也強。大家想入衍月脈,是因為衍月脈道姑最多,桃仙姑就是衍月脈的首席弟子,衍月脈的風景也是最美的,常年種植桃花,在六千丈高的山脈上,美不勝收。”


 

 原來如此,衍月脈是桃仙姑的脈系!


 

 哪裡有美女,哪裡就有男人啊。


 

 我倒是無所謂,我見過的美女太多了,皇朝公主都認識兩個,桃仙姑在我眼中就是用來欣賞的,不能欣賞也無妨。


 

 這時輪到我們登記了,我和陳盼都登記了自己的名字。


 

 陳盼就道:“兄台叫李白,簡單大氣,好聽。”


 

 這傢伙挺淳樸的,倒也不是要拍我馬屁。


 

 我誇回他,他也就喜滋滋地笑。


 

 不大一會兒,一百四十人都登記好了名字,玄五長老找來幾個老者,開始分配了。


 

 一百四十個名字,寫在一枚枚竹片上,然後混作一團,之後再抽籤。


 

 忙活好了,玄五長老就開始抽籤,道:“第一批抽籤,二十個人,被我抽到的二十人,可以加入太一脈。”


 

 當即,所有人都興奮了。


 

 廣場上,眾多各脈弟子也看著,一些道姑還眼睛發亮了,盼著有帥哥加入自己的脈係呢。


 

 陳盼有點緊張,我看得出,他特別想加入太一脈。


 

 就像貧苦孩子想升入名校一樣。


 

 再看玄五長老,他抽籤了,直接抓了一把,正好是二十枚竹籤,上面都是名字。


 

 “陸奧、鄭毅、張峰……”玄五長老一個個念出來,被念到名字的全都喜不自勝,歡呼雀躍。


 

 陳盼緊張得流汗了,七大名校近在眼前,而太一脈是北大清華,錯過得懊惱一輩子。


 

 “最後一個,陳盼!”玄五長老念了最後一個名字,還特意看了陳盼一眼,也挺欣賞陳盼的。


 

 陳盼渾身一鬆,大喜不已!


 

 而太一脈的一些女流道姑偷笑,也打量陳盼。


 

 我笑道:“陳兄,恭喜。”


 

 陳盼擦了擦汗水,跟我握手:“李兄,託你的福……我還想著跟你一道加入太一脈,沒想到你……”


 

 他為我可惜,我通過了大道鐘的考核,入太一脈是最好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61回 第1362回 第1363回 第1364回 第1365回 第1366回 第1367回 第1368回 第1369回 第1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