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跟孫伏對抗,有手就行,這不是我自大,而是看了半天看出的。


 

 我也不墨跡,徑直走上前去了。


 

 由於又是觸碰大道鐘,我就成了萬眾矚目了,加上孫伏很生氣,我就更加矚目了。


 

 不少太一道人都在竊竊私語:“孫伏師兄惱火了,那小子分不清狀況啊,現在能上嗎?”


 

 “他膽子很大,長得也不錯,希望能通過,我已經三十八了,還找不到道侶嗚嗚嗚。”


 

 “要是能通過大道鐘考核,他會看上你個三十八的老女人?”


 

 議論紛紛。


 

 而我走到了大道鐘面前,孫伏已經雙手貼在大道鐘上,目光中有一絲怒氣:“動手吧。”


 

 他的道氣,激活了大道鐘的道紋,道威浩蕩不息,怕是連尋常大能者都可以轟死。


 

 這小子想打殘我。


 

 那我就不客氣了,一隻手抬起,然後緩緩貼了上去,令得大道鐘發出了輕輕的一聲嗡。


 

 它的道氣在回應我的聖體,根本不衝擊我,而是反沖了回去。


 

 瞬間,孫伏就吐血倒飛,滾出了百米,把一群道姑都撞翻了,引得尖叫不絕。


 

 所有人都傻了。


 

 我微微一笑,我的聖體是近道的,一貼上去,道威哪裡會壓我?


 

 孫伏自己那麼用力,道威就反沖他了。


 

 說白了,當我出手那一刻,不是他考核我,而是我考核他。


 

 收回手,我風輕雲淡地看他:“師兄是發羊癲瘋了嗎?滾那麼遠作甚?”


 

 孫伏雖然吐血倒飛,不過只是受了輕傷,他一臉震驚躍起,然後怒火中燒,氣得發抖。


 

 “你小子敢傷我?逼我動真格是吧?”他狂衝回來,內丹道氣橫流,整個人衣衫獵獵,煞氣十足!


 

 廣場上還有點懵圈,那老者也驚道:“這個新人怕是道體,孫伏你不要下死手,他的道體反沖你,應該不是故意的。”


 

 “我也不會故意為難他,規則不變,重新計時!”孫伏呸了幾口血,頭髮都亂了,又一次將雙手拍在了大道鐘上。


 

 這次,他竭盡全力,道氣沖天,令得大道鐘金光四溢,上面的所有道紋都閃閃發光,威壓震天!


 

 遠處的修士們大驚失色,紛紛後退。


 

 太一道的一些弟子也冒了冷汗。


 

 大道鐘這是被徹徹底底激活了,不亞於一件半神兵!


 

 “小子,再來,我看你怎麼堅持二十分之一炷香!”孫伏挑釁道,做好了準備。


 

 我對他倒是不感興趣了,昂頭看著龐大的道鐘,伸出一根手指去觸碰,若有所思。


 

 這道鐘有些年頭了,估計是千年古鐘,上面的道紋也是先賢所刻,道紋隱約形成陣法,不過不連貫,有些地方多有缺陷。


 

 若沒有那些缺陷,使得道紋連貫,道氣暢通,這就是一件真正的半神兵了,等千百年後生靈,有可能化作一件神兵!


 

 好東西,就是太大了。


 

 在我觸碰觀察間,孫伏開始發抖了,膝蓋彎曲,臉色發白,雙掌的金光彷彿要焚燒他的道氣一樣。


 

 我手指觸碰道鐘,孫伏就受不了了。


 

 眾人再次看呆了,不少人倒吸涼氣。


 

 “我的天,究竟是誰考核誰?”


 

 “那人在觀察大道鐘,不過碰了幾下鐘身,孫伏師兄就扛不住了!”


 

 “逆天啊,這個小帥哥我要了!”


 

 驚聲四起。


 

 我這才收回目光,看向孫伏。


 

 他嘴唇發抖,擺出士可殺不可辱的姿態喝道:“小子,你分什麼神?現在是考核!”


 

 “也對。”我收心,直接一巴掌拍在鐘身上,考核吧!


 

 哐地一聲,強大的道威反沖,孫伏口噴鮮血倒飛百丈,差點摔下懸崖去。


 

 聖龍脈的弟子趕忙拉住他,個個目瞪口呆。


 

 道人、修士,全都懵逼了。


 

 我收起手一笑:“這算通過考核了嗎?”


 

 “通過了,小友何方人士?姓甚名甚?”老者激動站起,主動走了過來,還抓著一個名冊,要登記我的名字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