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是真的倒霉,誰能想到血巫這個時候醒了?


 

 它把千年星光都霸占了,我還吃個屁。


 

 我又不敢收拾它,只能委屈可憐又弱小地擱旁邊杵著,鬱悶地瞅著它。


 

 它是真的能吃,雙足站立,雙手向天,怪異得很,偏偏把漫天星輝都給吸來了,喉嚨咕嚕嚕不停,彷彿在喝水一樣。


 

 我看了半響,再次嘗試掠奪星光,但還是不行。


 

 我只能完全放棄了,血巫不罷手的話,我一點星光都別想吃。


 

 如此,也不知道過了多久,總之天快亮了,而千年星光開始狂暴了起來,甚至形成了漩渦,引發了很大的動靜。


 

 血巫吃得太猛,彷彿一頭鯨魚在喝水一樣,水面能不出現動靜嗎?


 

 我就皺眉,天快亮了,血巫的動作又這麼大,不得引起靜明道注意?


 

 準聖可能不會注意到,但聖尊呢?


 

 我入浩土後,尚未見過聖尊,但我相信靜明道一定有聖尊,這可是道門第二大派。


 

 要是聖尊被引來,發現了血巫,我咋辦?


 

 這浩土還有我容身之地?


 

 而且,更可怕的後果還有,比如血巫吃得太激烈了,把聚星陣都折騰壞了,我不得被靜明道通緝嗎?


 

 又或者,聖尊來了,然後被血巫一口咬死了,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


 

 所以,天亮之前,血巫必須滾回豫州鼎去。


 

 “血寶,別吃了,待會天劫下來了,你快回屋子啊。”我小心翼翼靠近,強忍著不適,將豫州鼎放在地上。


 

 血巫理都不理我,它咧嘴笑著,嗨得不行,彷彿餓了十年一樣,一定要吃個夠。


 

 而且它護食,我一靠近,它身上就散發了血氣,令得我全身劇痛,彷彿被潑了硫酸一樣。


 

 我趕緊後退,心頭暗罵。


 

 這怪胎,遲早害死我!


 

 眼見東方已經露出了一抹亮光,我估計不消幾分鐘太陽就出來了,屆時星光退散,靜明巔一目了然,有聖尊上來查看動靜的話必定發現血巫。


 

 我迅速思考對策,想著要不跑吧。


 

 血巫顯然失控了,我不跑只能背鍋。


 

 但我跑了,血巫肯定亂殺人,它會霸占這個山頭,靜明道絕對會被毀於一旦。


 

 那我就太不厚道了。


 

 最後,我目光看向了星空,想著要是天劫能下來就好了。


 

 可惜千年星光太厚重了,早已隔絕了天道,那漫天的星輝宛如一塊布,將天道隔絕在外,天道根本無法感應到罪孽。


 

 我咬咬牙,有了個大膽的想法。


 

 老子要把星輝撕裂,讓天劫下來,劈一頓血巫,至少要壓制它!


 

 內界的天道是無數上古先賢打造的,天劫遇強則強,應該可以壓制神尊,血巫大概就是神尊實力,天劫是有可能壓著它劈的。


 

 這麼想著,我無聲退後,然後飛身而去,直入千丈高空。


 

 血巫看都不看我,它還在狂吸星光。


 

 我找了個不錯的位置,直接勾勒九天星空圖—星空圖跟千年星光比起來太黯淡了,宛如一塊小布貼在大紗布上面,絲毫不起眼。


 

 血巫還是沒有反應。


 

 我舉手一抓,手持彎月,進而化兵。


 

 我要劈開千年星輝,哪怕只是一個小角落,也可以讓天道發現血巫。


 

 這非常冒險,要是血巫足夠聰明,發現是我幹的,它可能當場把我咬死。


 

 可不干不行,我現在沒有選擇了。


 

 豫州鼎旋轉飛起,我一躍而入,先躲在豫州鼎中,然後揮動彎月,揮出了殺伐之兵。


 

 殺伐之兵直衝九天,轟入了千年星輝之中。


 

 天穹當即爆響,似巨石轟入了海洋一樣。


 

 但,星輝仍舊沒有被撕裂。


 

 太強了,竟然擋住了我的殺伐之兵。


 

 我再次出手,接連數下,天穹之上已經滿是神兵利器了,不斷攻殺,撕破蒼穹!


 

 終於,一片星輝被攪碎,露出了朗朗天穹。


 

 也是這一刻,轟隆一聲巨響,可怕的天威浩蕩而來,那破裂的一角中,烏雲集結,其中電閃雷鳴,粗大似山體!


 

 這太恐怖了,一道閃電,比一座山還要大!


 

 我都驚出了一身冷汗,只覺呼吸困難,天威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這種級別的天劫,怕是神尊都膽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