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幾十個道派,急匆匆走了,完全不敢逗留。


 

 姑蘇派一片喜慶,我跟著姑骨道尊和白芷回山,入目全是歡喜的臉蛋。


 

 道姑們俊美得很,看著都賞心悅目。


 

 我撩一下頭髮,她們還羞答答地低頭呢。


 

 真是一山的小可愛。


 

 不過在姑骨道尊面前,我還是得正經一下,不多逗道姑們。


 

 “白芷,你去清理一下廣場,李問道,你隨我來。”姑骨道尊開口,安排了起來。


 

 白芷立刻叫人去廣場,要清理了。


 

 廣場已經成了一片廢墟,怕是要花費精力重新修繕建造了。


 

 我跟著姑骨道尊上山,又去了山腰上那座道觀。


 

 幾個準聖長老也過來了,驚嘆地看我。


 

 我一一行禮,她們都讓我不用客氣,當成自家人就行了。


 

 姑骨道尊也直接了當道:“李問道,你勝了朱鹿,必定名動道門,這是好事也是壞事,要看你自己如何把握。”


 

 我點頭表示明白。


 

 姑骨道尊繼續道:“你今天先歇息一下,明日我帶你去靜明道,踏上靜明巔,看看能不能突破神丹巔峰。”


 

 她比我還急。


 

 幾個準聖也亢奮:“若成就神丹巔峰,那就太不可思議了,不知道純玄在道巔是否突破了神丹巔峰呢?”


 

 “靜明道肯讓李問道上山巔嗎?或不定會反悔。”


 

 “幾十個道派都見證了,靜明道反悔也沒用。”


 

 幾人你一句我一句,說個不停。


 

 姑骨道尊抬手示意安靜,目光看著我:“李問道,踏上靜明巔之後,你潛心修煉,能晚點下來就晚點下來,那裡有千年星光,對你大有裨益。”


 

 “明白。”我內心也火熱了,千年星光啊,我不得大吃一頓?


 

 “下靜明巔之後,你有何打算?”姑骨道尊再問我,她想得比較長遠。


 

 這個問題我尚未考慮過,我現在就盼著上靜明巔呢。


 

 “姑骨道尊有何建議?”我拱手,聽聽長輩怎麼說。


 

 姑骨道尊輕輕敲了敲桌子,沉吟道:“以你的資質,隨便加入任何一個道派都行。如果你有自信,可加入天道脈太一道,去跟純玄一較高低。”


 

 太一道?


 

 看來就是道門最頂尖的道派了,也是純玄道子的道派。


 

 唯一一個天道脈。


 

 “我尚未考慮過加入道派,若加入太一道,怕不是要浪費很多時間?”我斟酌道,入道派不符合我的性格,但我對道巔又有想法,所以還是可以考慮的。


 

 “你潛質驚人,加入太一道必定是進入內門,何來浪費時間之說?”姑骨道尊輕笑,“太一道可是所有道人的理想聖地,我都想加入呢。”


 

 姑骨道尊對太一道十分推崇。


 

 我琢磨道:“我若加入太一道,可有機會登上道巔?”


 

 “我就是要你奔著道巔去的,道巔乃道門聖地,每一絲空氣都蘊含上古大道,可以作為你領悟兵字決的催化劑,助你融會貫通兵字決。”姑骨道尊說出了自己的目的。


 

 我眼睛一亮,這個太絕了!


 

 道巔助我掌握兵字決,這又是一場大機緣啊!


 

 我現在掌握的兵字決重點在於斬,而兵字決的精髓在於化。


 

 先前我化彎月為兵,那其實只是半成品,可依舊斬滅了北斗大神咒,可見“化”有多恐怖!


 

 “好,我拜入太一道,早日登頂道巔!”我心動無比。


 

 “祝你馬到功成,所有道人都想登頂道巔,不過成功的沒有幾個,你要加把勁了。”姑骨道尊笑了起來,不再多說了。


 

 我拱手道謝,先行去休息。


 

 其實也沒啥好休息的,畢竟我只是受了些輕傷,內丹運轉間已經痊癒了。


 

 我踏上山巔,主要是回味一下兵字決的“化”。


 

 那太驚人了,我自己都驚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