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3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道鐘考核外門,大道鐘考核內門。


 

 要入外門,必須觸碰小道鐘十分之一柱香以上,也就是三分鐘以上,時間越久在外門的身份就越高。


 

 要入內門,必須觸碰大道鐘二十分之一柱香以上,也就是一點五分鐘,傷殘率極高。


 

 眾修士都緊張又亢奮,一會兒看小道鐘,一會兒看大道鐘,不少高手還在猶豫不決。


 

 孫伏講明了規則,直接拍手:“好了,排好隊,一個個來,我的師弟們會好好考核你們的。”


 

 孫伏看起來有點惡趣味,這下真是學長軍訓學弟了。


 

 一些膽子大的修士為了表現自己,立刻跑到前面去排隊了,要爭取第一個上。


 

 我看向前方,一個盤發的公子哥是第一個,他是個準大能,細皮嫩肉的,估計是有錢仔。


 

 所有目光都看向他,他還想自我介紹一下,結果孫伏揮手:“無需多言,七師弟,試試他。”


 

 一個年輕道人就出列,一看就是天丹大能,不知道比公子哥厲害多少。


 

 “小伙子,來吧。”七師弟直接了當,讓公子哥觸碰小道鐘,而桌台那邊,有人點燃了一支香,開始計時了。


 

 公子哥也是不慫,雙手拍在了小道鐘上面,彷彿在推車似的。


 

 小道鐘一點反應都沒有,不過七師弟立刻出手,輕輕一掌拍在了小道鐘上面,跟公子哥對著“推車”。


 

 剎那間,七師弟掌心就湧出了道氣,激活了小道鐘的道威,小道鍾亮起了陣陣金光,炫彩奪目。


 

 公子哥痛叫一聲,當場被彈飛,嘔出了一大口血,重傷!


 

 眾人嘩然,沒想到看起來派頭十足的公子哥一秒都撐不住。


 

 七師弟有點得意,負手而立,他來了個開門紅。


 

 我挑挑眉,小道鐘的威壓不凡,但不足以一秒鐘就把公子哥給轟開了,主要是七師弟手下不留情,他相當於“隔山打牛”,下手很重,公子哥一個準大能,哪裡能扛住?


 

 不過這在規則之內,七師弟激發的道威會淘汰多數人,可這裡依舊有好幾百人可以擋住的。


 

 我就繼續看了。


 

 陸續有人上前,大概一百二十人,只有不到二十個扛住了七師弟激活的道威,沒有被小道鐘轟飛,順利過關了。


 

 不過大多撐個三分鐘就草草結束了,多一秒都感覺要崩潰了。


 

 這些人只能當外門的雜役了,晉升難度極大。


 

 孫伏就有點索然無味了,環顧我們剩下的人道:“今年質量不咋地啊,連我七師弟都可以淘汰這麼多人?而且,怎麼沒有一個人敢觸碰大道鐘啊?”


 

 他激將我們,引得四周起了哄笑聲。


 

 太一道來了很多弟子看熱鬧,都想看人觸碰大道鐘,然後慘遭淘汰呢。


 

 眾修士低下頭,不敢反駁。


 

 小道鐘之威已經很嚇人了,誰敢去碰大道鐘?


 

 大道鐘可是由孫伏親自激活的,他是聖龍脈的親傳弟子,乃神丹大能,看著都嚇人。


 

 “我來試試大道鐘!”忽地,我旁邊的陳盼開口。


 

 這個鄉下小子目光清澈,有股天生的膽氣。


 

 一道道視線看向他,都有些驚奇。


 

 坐在桌台那邊的老者讚許道:“不錯,你是第二個上來的,不簡單,試試吧。”


 

 “多謝前輩!”陳盼大步上前,走向那高達十米的大道鐘。


 

 大道鐘跟一座小山似的,佇立在廣場壓迫力十足,一直散發著絲絲縷縷的道威。


 

 上面的道紋也時不時亮一下,顯得十分玄奧。


 

 我也看著陳盼,這人體質不凡,或許可以扛住大道鐘的衝擊。


 

 “好小子,我親自來試你。”孫伏露齒一笑,也大步走向了大道鐘。


 

 氣氛一下子就緊張了,彷彿兩人要開戰了—要是陳盼通過了考核,那孫伏就沒面子了,他肯定不會手下留情的。


 

 果然,孫伏率先出手,他一拍大道鐘,手掌亮起了道符,彷彿膏藥一樣貼在了大道鐘上。


 

 驟然間,大道鐘發出嗡地轟鳴,響徹了山腰!


 

 一些弱小的修士都嚇了一跳,氣血不暢。


 

 高手們也目光凝重,知道這不是凡物。


 

 陳盼臉色冷靜,雙足先是一分,然後紮馬步立於大道鐘前,運氣了自己的氣。


 

 他這動作顯得有幾分滑稽,又引得太一道的弟子們哄笑。


 

 孫伏也彎了嘴角:“小子,動手吧。”


 

 陳盼深吸一口氣,雙手似打太極一樣,緩慢地貼上了大道鐘。


 

 觸碰那一瞬,他一抖,臉色潮紅,膝蓋彎曲,顫栗不止,顯然遭受到了極大的威壓。


 

 但他撐住了,雙手推動大道鐘,一呼一吸間彷彿老僧入定,穩穩噹噹。


 

 我眼睛一亮,陳盼真是不錯啊,才九重,竟扛住了大道鐘之威,此子未來可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351回 第1352回 第1353回 第1354回 第1355回 第1356回 第1357回 第1358回 第1359回 第13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