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修《顧道長生經》。


 

 它無疑是道門最頂級的功法,在上古時期就已經揚名了。


 

 純玄修了此經,已經突破聖尊了,堪稱震古爍今。


 

 但我不願。


 

 我太清一脈的根不能丟了,我父親都沒有丟,我又有什麼資格丟呢?


 

 太清法必定有它的用意,只是我尚不知曉而已。


 

 掌教等人都傻眼,玄五長老急了:“李白,《顧道長生經》都給你,絕對會引發浩土震動,我們是把你當成道子了,你還不接受?”


 

 “我有自己的路要走,多謝前輩們的美意。”我深深彎腰。


 

 眾前輩徹底放棄了,個個嘆氣。


 

 掌教收起長生經,嘆道:“李白,這是你自己選的路,你這次會被天劫毀滅,下次還是會的。我會等著你,你什麼時候想修陽法了,再來找我。”


 

 我心頭感動,掌教一直等我,無疑給我留了一條光明大道。


 

 我再次拜謝,此恩永生難忘!


 

 “行了行了,你該干嘛就乾嘛吧,我們也不折騰你了。”息烽首座擺擺手,一行人就散去了,倒也利落。


 

 我目送他們遠去後,邁步上山,靠近了道巔,然後拱手:“純玄道子,多謝了。”


 

 “李道友天縱之資,遠勝於我,他日道門若有難,還望李道友能拉道門一把。”純玄柔和道,並未現身。


 

 他對我極其高看,覺得我能拉道門一把。


 

 我也不謙虛,點頭道:“好。”


 

 兩人都不必多言了,我又離去,返回了小陌脈。


 

 正好玲瓏三人迎面而來,我又尬了。


 

 “十一!”玲瓏不懂我的心思,閃身就過來了,撲入我懷裡。


 

 “太一山如何?”我笑問,盡量不去看桃仙姑和夏瑤。


 

 “太美太壯觀了,這裡比南疆任何一個門派都大!”玲瓏顯然十分喜歡這裡。


 

 我就道:“你跟夏瑤在這裡修行吧,我先回一趟下界,辦點事。”


 

 玲瓏就鬱悶了,撒嬌道:“你又要走了啊?”


 

 不走不行,事關太清法,我得早點行動。


 

 況且,我還要去大喬國見一下喬綰兮。


 

 又說了一陣,我正式告辭。


 

 夏瑤一直不吭聲,就是時不時瞪著我,彷彿我是負心漢似的。


 

 桃仙姑則平靜道:“李白,注意安全,外界人對你抱有敵意。”


 

 這個我了然,現在出山是有危險的,但我不懼。


 

 我的實力可是偽聖尊了,除非聖尊出手,否則我連傷都不會有。


 

 而一兩個聖尊是殺不了我的,我打不過就跑,行字訣誰追得上?


 

 這麼想著我還有點亢奮了,我這個偽聖尊究竟有多強呢?沒有經過大戰,實在無法驗證。


 

 不多留,我回了小陌脈膳房,逮住大金了。


 

 牠吃得肚皮圓滾,身上都是胭脂水粉的味道,不知道被師姐們親了多少口。


 

 幸好它不喜歡女人,不然準得醉生夢死了。


 

 “大金,回老家了,去恰正宗的燒烤!”我拍拍大金的腦袋。


 

 它一激靈,在我肩膀上摩爪子:“真的嗎……衝!”


 

 這小屁孩。


 

 我當即就走,悄無聲息的,誰也沒有註意—桃仙姑知道我走了,會跟太一道匯報的,我不必大張旗鼓。


 

 我從山腳下溜走,不想引起圍觀,畢竟太一道的弟子們都想看我。


 

 一直溜到了百里外的山里,我才飛升踏上高空,朝著北方大喬國的方向去了。


 

 如此飛出數百里,我忽地感覺空氣波動了起來,這裡的萬丈區域,竟是一個天羅地網的大陣!


 

 我是一頭衝入了陣法裡!


 

 “哈哈哈,李十一,還想跑?我們早就等著你了!”一聲狂笑傳來,雲霧之中冒出了一個個身影,都是神丹大能!


 

 而後方也被堵住了,長殷長老領著上百個高手,將我堵得嚴嚴實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