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茶館裡歡聲笑語,人人都在討論喬綰兮和霧公主。


 

 霧公主作為東浩土最美的女人,而喬綰兮是百年前東浩土最美的女人,而且兩者還是姐妹,長得都挺像,最關鍵的是,兩人都是顏值天花板。


 

 如何不成為焦點?


 

 而今喬綰兮以聖尊之姿歸來,大喬國崛起勢不可擋了,這可能會影響東浩土皇朝的格局。


 

 我輕笑一聲,也不聽了,將茶水喝乾,信步走去皇宮。


 

 而今皇宮改頭換面,城牆上都是威風凜凜的衛兵,至少都是準大能的,可見大喬國多麼大氣。


 

 我走去宮門,還被攔下了。


 

 我就道:“我是李十一,回宮拜見皇上。”


 

 “李上卿!”眾衛兵大吃一驚,立刻露出崇敬的表情來,兵器全部收起了。


 

 隨後,兩人去通報,其餘人請我入內,完全不防著我。


 

 在大喬國,估計沒有人敢冒充李上卿,衛兵也信我。


 

 我作為上卿,又有三座城池,可以說是王侯級別的大臣了,入宮自然不會被攔。


 

 邁步而入,也才沒走一會兒,前方有幾道身影凌空而落,快若閃電。


 

 鎮南王喬武!


 

 他領人來接我了。


 

 “李上卿!”喬武哈哈大笑,一把將我抱住。


 

 “鎮南王精神不錯。”我打趣道。


 

 他拉起我就走:“不多說了,都是老朋友了,你在太一道揚名天下,而今又歸來了,肯定是恢復了,那你就是聖尊了,太好了!”


 

 喬武也聰明,看見我回來就知道我恢復了。


 

 “怎麼,還要給我做媒啊?”我調侃起來,跟他走向金鑾殿。


 

 “當然,你不要霧公主是吧?竹公主咋樣?竹公主早生了百年,但在內界依舊是年輕人,而且成熟穩重,比霧兒那個毛丫頭好多了。”喬武說個不停。


 

 我嘴角抽了抽,來真的?


 

 “竹公主是我的師尊啊,你們又不是不知道?”我苦笑。


 

 “師尊有什麼要緊的?你們都是年輕人,又都是聖尊,合得來合得來!”喬武不由分說。


 

 我可以確定了,他確實是來真的。


 

 “我怕被師尊打死,這可大逆不道了。”我連連搖頭。


 

 “哎呀,感情之事,日久生情嘛。皇上已經旁敲側擊過了,竹公主對你是有好感的,只是礙於身份無法明說罷了,這就看你了,加油!”喬武給我打氣。


 

 我哭笑不得,你這是想讓我死啊。


 

 說話間,我們也進入了金鑾殿,大殿裡全是文武百官,多數都是其餘地方來的賢士,在大喬國任職。


 

 我一進來,眾人齊刷刷看我,好奇有,敬仰有。


 

 而王座上,喬皇正笑盈盈看我,在他左右兩邊,各自坐著一位公主,都帶著紗冠,微微擋著臉,但依稀可以看出那傾城容貌。


 

 霧公主和喬綰兮!


 

 我上前拜見皇上,喬皇反而走了下來,不讓我拜了。


 

 “李白,無需客氣啊,你是我大喬皇族的人,跟鎮南王一起坐吧。”喬皇指了一個位置,就在最前面,而且可以坐著。


 

 其餘大臣只能站著。


 

 這倒是有意思,可以歇歇腳了。


 

 我不客氣,跟鎮南王坐在一起了。


 

 喬皇又坐回了王座,繼續議事。


 

 他精神抖擻,豪氣沖天,聽了很多大臣的匯報,並且給出了相應的解決辦法。


 

 有時候也會跟眾臣商議大事,整個金鑾殿都熱火朝天,生機勃勃。


 

 有這樣的君臣,國家想不發達都難。


 

 我對朝議是沒有什麼興趣的,反正我只負責變法,其餘的他們自己搞定。


 

 我就看向王座左邊的喬綰兮。


 

 她也在看我,似乎笑了一下,比白月光還要動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