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翻開熟悉的書頁,我的記憶彷彿回到了多年前第一次看太清神鑑的時候。


 

 緊張、興奮、懵懂。


 

 一頁頁看下去,我將每一個字、每一段話、每一副圖都看得仔仔細細,雖然我已經滾瓜爛熟了,但總想從其中找出一點線索。


 

 解決陰法的線索。


 

 然而,我失望了。


 

 足足兩天,我沒有看出任何有用的信息,我將太清神鑑翻了幾十遍,它就彷佛我記憶中的影子一樣,沒有分毫差別。


 

 第三天,我不得不放棄了。


 

 我在閣樓上默默地坐了良久,最後長嘆。


 

 找不到線索,那就無法解決陰法的事。


 

 我若還堅持走陰路,那遲早又會遭雷劈。


 

 難道真的要放棄我李家世世代代的根基,轉而修道嗎?


 

 《顧道長生經》在等我,我只要肯修煉,一切問題就解決了。


 

 元嬰能重塑,真正的聖尊實力也會歸來。


 

 我垂頭想著,久久不動。


 

 “哥哥,你還不出來嗎?”外面傳來了舒桐擔憂的聲音,她還是忍不住來找我了。


 

 我收拾心情,露出笑容走出去:“搞定了,這叫溫故而知新。”


 

 舒桐並不知道我幹什麼,她見到我就開心,拉著我的手撒嬌:“哥哥,去逛街嘛,我要買東西,人家沒錢。”


 

 沒錢?


 

 這個理由也好意思找嗎?


 

 “行,不過哥哥也沒錢,怎麼辦?”我打趣。


 

 舒桐當即嘻嘻笑:“我正好收了點租,有幾十萬,我們去用吧!”


 

 你變臉還是挺快的。


 

 我就跟她下去了,她晃著我的手都不肯放開。


 

 下了閣樓,我看見大金了。


 

 它抓著羊肉串在嗦,同時打量陽台木椅上躺著的唐汐。


 

 唐汐閉著眼睛哼著曲,提前步入老年生活了。


 

 “大金,別看了。”我招呼一聲。


 

 大金咬著羊肉串跳過來,在我肩膀說悄悄話:“十一,那個鬼好怪……不過很漂亮,適合當你老婆。”


 

 我斜眼,敲了大金腦殼一下,然後問唐汐: “唐汐,去不去逛街?”


 

 她輕輕搖頭,打開了一個收音機,聽起了戲曲。


 

 這年頭,她還能找到這麼個老物件也是難得了。


 

 “唐姐不喜歡出門的,除非是晚上去看戲聽曲。”舒桐跟我道,迫不及待想出去逛街了。


 

 那就走。


 

 兩人一龍,去逛一逛廣府繁華的商業街。


 

 我已經很久沒有逛街了,凡人世界的很多東西我還陌生了。


 

 當然,行人的目光是永遠不會陌生的。


 

 有舒桐在旁邊蹦蹦跳跳的,不知道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


 

 舒桐簡直就是動漫裡走出來的少女,又穿著制服和白絲,青春洋溢,笑起來還有點小魔女的壞樣子,加上臉蛋那麼漂亮,能不吸引目光嘛?


 

 當年她還是十來歲的時候,我就知道她是美人胚子了,現在不出所料,真的美。


 

 一路購物吃喝,舒桐笑個不停,令我心情也好了起來。


 

 陰法的事,先拋在腦後吧。


 

 如此,我在長寧街待了好幾天,每天就是陪舒桐逛街玩樂,偶爾我還是會不死心去翻看太清神鑑,可每次都失望。


 

 最後也玩夠了,我就該走了。


 

 “舒桐,你好好學習啊,學習為重,不要驅鬼驅上頭了,我得去找你夭夭姐了。”我叮囑舒桐。


 

 她又撅嘴,可憐兮兮道:“夭夭姐她們神出鬼沒啦,不如在家裡等她們回來吧。”


 

 這可不行,小丫頭就想留下我。


 

 我有元神和巫皇眼,只要肯找,就算夭夭她們在珠穆朗瑪峰盜墓,我都能找到,完全不是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