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大金奶氣十足的“沖沖衝”聲音中,我們離開了上界,來到了秦嶺天頂。


 

 看見那熟悉的雲海,還有云海之下的九州大地,我跟大金都興奮了。


 

 回家咯!


 

 “繼續……衝!”大金揮舞著爪子,嗨得不行。


 

 我將它塞入懷裡去了:“你可別露面了,我帶你衝。”


 

 “好。”大金聽話,在我懷裡躲著了。


 

 我在雲海上疾行,隨後腳踏秦嶺的蒼茫大山,趕往長安。


 

 以我現在的速度,幾乎是一刻鐘就到了長安,繁華的古都映入眼簾,伴隨著各種混雜的氣味,相較於浩土,這裡宛如一片廢地,天地靈氣幾乎是沒有的。


 

 但是,我就樂呵在這種地方。


 

 心頭長笑一聲,我入城,落在了一座百米高的建築上,巫皇眼覽盡整座城市。


 

 我要看看有沒有熟悉的人,小柒或許在長安,她畢竟喜歡考古,而長安是最受考古學家青睞的。


 

 結果並不在,我反而看到了不少修士,這些修士幾乎是常住在長安了,成了外地租客。


 

 這很合理,因為秦嶺一季度舉辦一次武道交流大會,但凡想入上界的修士肯定都會在長安常住,免得錯過了機會。


 

 不多看,恰燒烤再說。


 

 由於還是白天,路邊攤燒烤找不著,我就去專門的烤肉店吃,來點“高檔”的。


 

 這個缺少了靈魂,不過畢竟是下界的燒烤,就是好吃。


 

 大金也偷偷鑽出來吃,有人路過它就躲在盤子下面,機靈得很。


 

 吃飽喝足,我跟大金都打嗝,它雙爪抱著肚皮爬進我懷裡了,需要慢慢消化一陣了。


 

 我不在長安多留,找出我的身份證,坐飛機去東江—身份證我一直妥善保管了,免得到處亂丟了,幹啥都不方便。


 

 其實飛機還沒我快,不過我就喜歡坐,歇歇腿。


 

 上了飛機,我一路觀賞九州大地的美景,飛往了東江。


 

 數小時後,天色發黑,我和大金抵達了東江機場。


 

 這是我的故鄉啊。


 

 這裡的靈氣比長安還要稀薄,畢竟附近沒有秦嶺那樣的大山。


 

 大金打了個幾個噴嚏,有點受不了了,它都習慣浩土純粹旺盛的靈氣了。


 

 我摸摸它鼻子:“不能嫌棄啊。”


 

 “不嫌棄……十一……我餓了。”大金揉起了肚子,已經扁了。


 

 不愧是真龍,就是容易餓。


 

 看看自己的肚皮,也扁了。


 

 不愧是先天聖體,就是容易餓!


 

 不過這次我不急了,我先去首飾店買了禮物,然後回家去看看。


 

 大別墅中空無一人,我這才想起,舒桐他們都去廣府生活了,在長寧街跟唐汐一起組成了罪孽三人組呢。


 

 啞然失笑,我該直接飛廣府的。


 

 不過無妨,因為東江還有我在意的人。


 

 我的初戀,朱夏菱。


 

 上次重逢之後,她可是跟我立下了約定的,我只要回來找她,那就落地窗走起,女總裁真是變壞了。


 

 離開別墅,我琢磨了一下,並沒有立刻去找朱夏菱,因為我得提防一個人,浩天尊。


 

 那個怪胎總是喜歡監視我,往常我一回來他就會找到我。


 

 現在我聖尊了,還戴著藏聖符,他理應發現不了了。


 

 但我小心點總歸是好的。


 

 先過一晚再說。


 

 趁著夜色,我跟大金去東江河畔吃起了路邊攤。


 

 恰燒烤就要吃路邊攤,這才正宗。


 

 麻辣燙鐵板魷魚烤麵筋羊肉串雞腎……那叫一個香啊。


 

 大金吃得合不攏嘴,有人過來了它也不管了,還得我用手擋著它。


 

 我也不甘落後,實在太饞這一口了。


 

 沒辦法,我泥腿子出生,改變不了本性,聖尊又咋樣?骨子裡的東西就是變不了。


 

 一直吃到深夜,我和大金幾乎吃掉了一個攤檔,一桌子都是竹籤骨頭,引得行人側目。


 

 最後,我們終於飽了,又吃了幾串韭菜辣椒,牙齒都塞了。


 

 我揉揉肚子,元神感應了一下東江上空,巫皇眼也看了很多地方,確定浩天尊不在。


 

 他這次果然發現不了我了,一晚上了還沒來找我。


 

 收回視線,我又喝了幾杯茶,該走了。


 

 也是這時,路口來了一輛加長的林肯車,我看著眼熟。


 

 這一帶可很少見到豪車,那林肯車那麼大氣耀眼,眾人也齊刷刷看過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