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再走過一片林子後,前方出現了懸崖。


 

 我站在懸崖邊俯瞰下方,看見了旺盛的叢林,一棵棵參天大樹拔地而起,在深淵中伸向天穹。


 

 深淵中是寂靜的,我巫皇眼覽盡一切,可什么生物都沒有看到,只看到蔥蔥綠綠的植物。


 

 而更深處看不見了,有什麼東西阻礙我。


 

 忽地,我渾身一緊,感覺被窺視了。


 

 抬起頭,我看向懸崖的對面。


 

 兩處懸崖相隔千米,就在對面的懸崖上,站著一個一身道袍,含笑而立的中年人。


 

 我眸子一咪,浩天尊!


 

 心頭微微一沉,這傢伙竟然還是找到我了?


 

 那他究竟有多強?


 

 他不敢突破聖尊,理應不如我才對!


 

 “李十一,沒想到這麼巧,你也來這裡了。”浩天尊開口,很開心,是那種見到了老友的開心。


 

 但我只覺得他詭異、膈應。


 

 同時我鬆了口氣,原來只是偶遇。


 

 “浩天尊,這次回九州,我想殺你。”我冷聲道,凝視著浩天尊,不需要什麼廢話了。


 

 他哈哈笑了起來:“是嗎?不要急,這裡有前所未有的大發現,我已經研究很久了,你一定想知道是什麼樣的發現。”


 

 我不語,看著他。


 

 他越發狂熱,不過也臉現恐懼,恐懼得發抖:“這裡的最深處,有罪孽出入,太美妙了,你知道嗎?我昨晚看見了一頭人形紅毛怪物,它從神龍架的最深處走出來,它太美麗了,美麗得讓人瘋狂。”


 

 浩天尊說著,用力呼吸空氣:“你聞,這裡還有它殘留的氣味,死亡的氣味,我太喜歡這裡了!”


 

 他抖得更厲害,明明恐懼得要死,卻又無比狂熱。


 

 我感覺他是個神經病。


 

 不過我也心驚。


 

 神龍架的最深處,有罪孽出入?


 

 難道說,穿過最深處,可以抵達罪孽界?


 

 那是希甚至是夷生活的世界?


 

 我不由悚然,我戴著藏聖符,就是怕真希來找我,結果現在竟然可能到了真希的門口?


 

 “你有何打算?”我問浩天尊,目光閃爍,這個瘋子一定要幹什麼瘋狂的事。


 

 “你知道嗎?這是我最接近罪孽的時刻,我不會離開的,我要整個九州的修士來為我開路,我要進去,去享受那獨一無二、令人癲狂的恐懼!”浩天尊大聲道,已經開始癲狂了,渾身都在抽搐。


 

 “你瘋了不成?既然畏懼罪孽,何必再進去?”我呵斥,臉色大變。


 

 浩天尊要九州修士為他開路,無疑是讓九州修士去送死!


 

 以他的威望,九州修士必定信賴他的,送死都不會回頭!


 

 “李十一,你根本不明白。當你恐懼一樣東西的時候,你越接近它,就越會產生無與倫比的美妙悸動。試想一下,你站在一千米的高樓邊緣,是不是會產生跳下去的衝動?這就是恐懼的魅力,你要多嘗試一下啊。”浩天尊露出了潔白的牙齒,一臉愉悅。


 

 在這裡,他恐懼得愉悅!


 

 我冷哼,想著要不要立刻動手宰了這個瘋子。


 

 他卻看透了我的想法,笑道:“你想現在殺我嗎?最好不要,我隨時可以突破聖尊,你不要逼我,讓我享受完這一場恐懼盛宴再說吧,我等待太久了,實在太久了!”


 

 他忽地狂笑,一閃身就不見了,道家禹步被他施展到了極致。


 

 好快的速度,浩天尊的實力無限接近聖尊,而且他壓抑多年,只要他想,隨時可以突破聖尊。


 

 這個怪胎,一旦突破聖尊,必定不是什麼底層聖尊,他會極度難纏!


 

 我還是壓下了殺他的衝動,說不定他會葬身這裡,那就不必我出手了。


 

 我也退去了,返回了景點區域,看見了很多遊客,才從驚悚感中解脫出來。


 

 但我還是很急,夭夭她們可能去了最深處,那可是罪孽出入口,比什麼冥界入口可怕多了。


 

 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