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半夜去寢宮,怎麼想都不對勁。


 

 但喬綰兮是我師尊,我可不能拒絕了。


 

 我就答應了。


 

 喬皇便催促:“你們倆去休息吧,綰兮明日不用上朝,睡晚點。”


 

 這話說的,你是一點都不擔心自己女兒的清白啊。


 

 喬綰兮不說話,徑直走了。


 

 我就跟上了。


 

 一路也就我們兩人,喬綰兮不喜歡被人伺候,身邊宮女都沒有一個。


 

 左拐右拐,可算是繞到了后宮了,后宮有妃子,也有公主,靜寧宮是其中最大的公主寢宮了,我遠遠一看就覺得氣派非凡,喬皇是特意留著給喬綰兮的,留了百年了。


 

 入了靜寧宮,就有宮女來伺候脫衣了。


 

 我這個男人跑進來,宮女們都驚訝不已,有點蒙圈。


 

 “你們都下去吧。”喬綰兮揮手,眾宮女就低頭退去了。


 

 “坐。”喬綰兮又道,指了指一個茶桌,上面已經有熱茶了。


 

 我盤腿坐下,喬綰兮坐在了另一邊。


 

 一口茶喝下,她才開口:“你不想娶我妹妹嗎?”


 

 我一嗆,回應道:“婚嫁總得要有感情才行,再說了,我是個渣男,取了霧公主對大喬國名譽不好。”


 

 “你確實是個渣男,我本以為你只有玲瓏,結果還有好幾位情人,真不錯。”喬綰兮誇獎我。


 

 但怎麼聽都是在戳我脊椎骨,屬實陰陽大師。


 

 我只能乾笑。


 

 “我也不想把妹妹嫁給你,她貴為一國公主,豈能給你當妾?既然你不想娶,那此事就作罷了。”喬綰兮繼續道,又上下打量我,“我要看看你的丹田。”


 

 這可算是一件正事了。


 

 我當即放鬆身心,任由她查看。


 

 她的元神就鑽入了我的丹田,仔細查看了起來。


 

 不過也就兩秒,她不適地退了回來,驚訝道:“你的體質在排斥我的元神,你坐在這裡就是一件神兵。”


 

 先天聖體,不允許喬綰兮的元神侵入我的丹田。


 

 實在驚人。


 

 我攤手:“這個我沒辦法,控制不了。”


 

 喬綰兮若有所思,撐起了下巴分析道:“你的元嬰毀了,不過體質無比強悍,憑藉體質和道法,已經可以對抗一些普通的聖尊了,若日後再修出了元嬰,你或許還會再突破。”


 

 這話中聽,我又好奇聖尊的境界,不由問道:“聖尊如何劃分境界?普通聖尊是什麼級別的?”


 

 “跟大能境界差不多,以元嬰級別來劃分。雛嬰、人嬰、地嬰、天嬰、神嬰,之後就是神尊了,神尊以上我就不了解。普通聖尊,無非就是雛嬰人嬰。”喬綰兮道。


 

 原來如此,那挺方便記的。


 

 我之前對抗的那個枯瘦老者估計是雛嬰聖尊,他破不了我聖體的防禦。


 

 我表示懂了,喬綰兮又問我接下來的打算,說要重塑元嬰絕非易事,我不能心急。


 

 “我打算回一趟下界,散散心吧。”我沉吟道,我想回去看《天地太清神鑑》,就莫名想看,彷彿它在召喚我一樣。


 

 “也好,不過你離開浩土恐怕會引來罪孽。”喬綰兮提醒我。


 

 我一怔,隨即吃了一驚,對啊,我怎麼忽略了這件事。


 

 我雖然是偽聖尊,但先天聖體何等強大?鬥戰神法是實打實的聖尊境界。


 

 一旦離開浩土,不得引來希?


 

 我的下場不就跟龍辰聖尊和樂聖尊一樣?


 

 “你們浩土聖尊,也會離開內界的吧?畢竟要踏九域登天路,他們如何規避罪孽?”我琢磨道。


 

 “嗯,浩土聖尊要出去的話,都會戴上藏聖符,字面意思的符籙,藏聖尊之氣,時效一般為半個月,一些品級高的,可以藏半年以上。”喬綰兮給我介紹一樣神物。


 

 這其實就是道宮藏氣的符籙版吧?


 

 我的龍氣是源自皮肉骨的,無法藏入道宮,而元嬰又毀了,因此必須戴上藏聖符藏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