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人狂熱,幾乎失語了。


 

 一個活生生的聖尊就在眼前!


 

 我安撫了好一陣,又說了軒空、玲瓏等人的情況,眾人才稍微平復了心情。


 

 “軒空也太強了,他也是聖尊了,我上界出了兩位聖尊,太逆天了!”穹中海喝了好幾口酒。


 

 青空大長老則誇我:“還是我們十一好,經常回來看看,軒空可是音信全無的,明天還得我們去跟飛星派說。”


 

 “他是個武痴,又沒有三尸,怕是沒有親情的概念,讓他回來探望親朋好友也是不現實。”我搖頭道。


 

 試想一下軒空提著幾袋蘋果橘子回來探親的場景都想笑。


 

 大夥又說了好一通,才放過了我。


 

 穹中海讓我去看看傲夫子,傲夫子一定很震驚開心。


 

 我點點頭,直接去了。


 

 傲夫子在閉關,我來是見不到人的,但我還是得來一趟,在屋子前虛拜三下,然後才去白宛居。


 

 我要逮小雪。


 

 由於我戴著藏聖符,根本不需要自己屏蔽氣息了,一路光明正大走到白宛居,然後溜達到小雪閨房的窗下,一下子推開窗,鬼叫一聲。


 

 “啊!”小雪嚇得一激靈,她這會兒不吃辣條了,縮在被子裡抖動,還直勾勾盯著書呢。


 

 我這一嚇,把她魂都嚇沒了。


 

 “是我是我,你個小壞蛋在幹壞事是不是?”我閃身進去。


 

 小雪臉蛋通紅,見到我不由大喜,然後又委屈,竟然翻過身去不理我,手中的書也趕緊藏到被窩裡去了。


 

 我嘿嘿一笑,鑽進被窩抱住她,頓時聞到了香風。


 

 小雪是我見過的最香的女人,畢竟是香風潤水體,在這方面誰也比不過。


 

 “小雪啊,我的錯,我不該嚇你。”我道歉。


 

 她嘟著嘴哼,就是不理我。


 

 那沒法了,沖一波先!


 

 就衝了。


 

 最後,小雪都麻了,掛在我身上不肯動。


 

 “李哥哥,我太想你了,我就想你這樣對我。”小雪一臉紅潤地呼氣。


 

 原來是故意逼我用強。


 

 屬實是學壞了。


 

 “好你個小丫頭,再來!”


 

 一直到晚上,我才離開了,小雪已經軟了,一動不動,口水都流了出來。


 

 我去後山,看看依女。


 

 依女也是奇葩,她是蠱師,不喜歡住在房子裡,喜歡住在深山老林。


 

 一到後山,大金就鑽了出來,呲啦一聲飛向了遠處的竹屋。


 

 很快,依女驚喜道:“呀,大金,我的寶!”


 

 “呲呲!”小金也在叫,然後被大金抱著去滾床單了。


 

 我笑瞇瞇地過去推開門,依女正好要出來找我,跟我碰面了。


 

 一碰面,她就哼了一聲:“你來幹什麼?我可不需要你啊,別想玷污我了。”


 

 “我還就喜歡玷污你。”不多說,繼續來!


 

 我現在是先天聖體,實在太強悍了,估計只有玲瓏的鳳凰體能滿足我,小雪差遠了。


 

 所以,該干嘛就乾嘛,依女也逃不掉。


 

 “你這個挨千刀的!”在她的氣罵聲中,可憐了我的幾坨菩提水。


 

 天亮時分,我就趕緊跑了,先留下大金在這裡玩吧。


 

 “我遲早砍死你,王八蛋李十一!”依女在後面叫罵,還讓小花來拱我。


 

 但小花遠遠看我一眼就瑟瑟發抖了,哪裡敢拱我?


 

 我舒舒坦坦走了。


 

 並非回下界,而是要一個人去天之極看看。


 

 看看太乙仙。


 

 我去過好幾次天之極了,但每次都是無功而返,每次都會被“太乙仙”嚇壞。


 

 這次,我乃聖尊,想再看看。


 

 如果能看清楚,我或許敢衝入第七域,直接救人。


 

 一路疾行,越靠近天之極,我的心情也越壓抑,那遙遠的天之極,彷彿壓在我心頭上的一座大山一樣。


 

 聖尊之前,我沒有這種感覺,只是覺得九域神秘莫測,詭異無雙。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