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不敢逗喬綰兮了,作死也得挑個時候才行。


 

 離開靜寧宮,我去了宮外,隨便找個客棧住下了—現在霧城無比繁華,修士眾多,而很多修士是夜行俠,因此很多客棧通宵也開門。


 

 一覺睡到天亮,才洗漱完畢,就有人來找我了。


 

 是喬武。


 

 這個鎮南王親自來找我,給我送藏聖符來了。


 

 他顯然聽喬綰兮說了我的打算,拍著我肩膀道:“李白,咱們大喬國太久沒有出聖尊了,藏聖符也沒有儲備多少,這一張藏聖符是地品的,可以規避罪孽三個月左右,已經是我們能拿出的最好的了。”


 

 三個月,足夠了。


 

 我接過,看了一下,發現藏聖符上面都是古文字,而且還有八卦圖,覆蓋了整個符籙頁面。


 

 這個八卦圖內含乾坤,彷彿一個保護傘一樣。


 

 聖尊佩戴了,氣息就會被保護起來了,不讓罪孽嗅到。


 

 不得不說,內界還是厲害。


 

 上界人就沒有藏聖符,只能折磨自己,開發了道宮藏氣。


 

 但就長遠來說,道宮藏氣明顯更佳,可惜太過折磨人了,而且成功率極低,很多人就倒在了開道宮這一關。


 

 “謝了。”我佩戴好藏聖符,立刻感覺氣息全部消失了。


 

 我的任何一點氣息,都隱匿在了聖體之中,完全不需要自己特意屏蔽了—但凡屏蔽氣息,都要再用氣,以氣屏蔽氣,這其實是個死循環,只要有一絲氣,必定會被罪孽捕捉的。


 

 那幫發瘟的東西容不得聖尊。


 

 “李白啊,早點回來,最近浩土有大機緣。龍皇脈是其一,還有一樣是……”他壓低了聲音,跟我說悄悄話,“西浩土出了佛門遺跡,已經有小道消息流傳了。佛門封鎖了一切,打算等龍皇脈誕生之後再探索。”


 

 我一笑,這個消息麒麟子已經跟我說過了。


 

 不過我聽得還是熱切。


 

 兩大機緣,同時現身,豈能錯過?


 

 龍腹香,重塑我元嬰,至於佛門遺跡,再去撈幾顆佛蓮子一樣的聖品也不錯,或者讓麒麟子得一場造化,不然我看他那麼垃圾都造孽!


 

 我表示會盡快回來的,絕不錯過機緣!


 

 喬武就又問我:“還有,你到底喜歡哪一個啊?綰兮年紀大了些,但知性優雅,霧兒還是黃毛丫頭,勝在青春……”


 

 還沒死心啊?


 

 喬綰兮都死心了。


 

 我哭笑不得,差點要說我陽痿了,娶不了公主。


 

 好說歹說,喬武才放我走了。


 

 我就告辭離去,先回東荒,探望了一下長生宗的老伙計,然後直接去上界。


 

 在路上,大金鑽了出來,趴在我肩膀上打哈欠,嘟嘟囔囔道:“十一……我睡醒了,這是哪裡。”


 

 敢情它一直在我懷裡睡覺,難怪這兩天都不露頭。


 

 “還在內界,你繼續睡吧,等到了老家,我喊你起來吃燒烤。”我摸摸它的腦袋。


 

 “要見老婆先……”大金惦記著小金。


 

 小金跟依女在麻衣族修煉呢。


 

 我點頭一笑,那是自然。


 

 大金不說了,又鑽進我懷裡睡覺了,要不是不能睡豫州鼎,它絕對睡得更香。


 

 由於我而今速度暴漲,行字訣比縮地成寸還要恐怖,很快就離開了內界,衝到了上界的北方叢林中。


 

 這是熟悉的地方了,靈氣驟然減弱了數百倍,而且污濁之氣若有若無。


 

 但我就喜歡這種氣氛。


 

 深吸一口氣,我摸了摸藏聖符,先不動了。


 

 我感覺虛空中有奇怪的氣流波動,似有東西在窺視我。


 

 不過幾個呼吸後,那波動消失了。


 

 我鬆了口氣,不由猜測了起來。


 

 罪孽可能在監視整個九州,包括由九州而延伸出來的祕境。


 

 內界、上界,實際上都是九州的祕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01回 第1402回 第1403回 第1404回 第1405回 第1406回 第1407回 第1408回 第1409回 第1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