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的心臟在跳動!


 

 它早已化作了活化石,上面全是堅硬的岩石層,不知道存在多少千年了。


 

 此刻竟然開始跳動?


 

 我跟夭夭都驚呆了,與此同時也感應到了龍氣的躁動。


 

 千丈真龍脈,似乎也活過來了,浩浩蕩蕩的上古龍氣,在地脈之中激盪不息,引發了類似龍吟一般的呼嘯。


 

 可怕、震撼!


 

 我們此刻就在龍的肚子裡,而龍活了。


 

 “嗷!”大金被驚醒了,中斷了休眠。


 

 它渾身發出金光,真龍之氣在它每一片鱗片中流淌,顯然,它得到了不錯的機緣,實力又有長進了。


 

 可惜此刻中斷,無法繼續了。


 

 小柒也很快醒了,她有點迷糊,皮膚上長出了金色的龍鱗,宛如金甲戰衣一樣,威武又妖異。


 

 她早就來了這裡,因此收穫的機緣最大,我感覺她已經是大能者了,真龍之體強無敵!


 

 “小柒,快起來。”我一把拉起小柒,而那龍晶不斷跳動,上面的岩石層脫落,露出了光滑的表面。


 

 小柒這才看見我,不由大喜:“十一,你來救我們啦?我有點暈,老想睡覺。”


 

 真龍之體遇到真龍,老想休眠呢,畢竟是大機緣。


 

 “別睡了,我們得跑了!”夭夭說道,緊張兮兮地看四周。


 

 四周的岩石不斷跌落,大地震正在醞釀!


 

 大金往我肩膀一站,聳動鼻子道:“十一,五爪金龍……活了嗎?”


 

 “恐怕活了,我們得立刻離開!”我迅速道,元神朝著東南方向撲去。


 

 由於夷在感染西北方向,來路已經變成了褐黑色,那邊是覺得無法走的,我得在相反的方向開路。


 

 不出所料,東南方向還是安全的,罪孽之氣尚未吞噬那一邊。


 

 “我來開路……你們跟上我。”小金自告奮勇,它跟我心意相通,立刻明白我要幹什麼了。


 

 我要開鑿一個新的洞,衝出千丈地底。


 

 “走!”我一指東南方向,“不要破壞真龍脈,我們繞過五爪金龍的骨頭!”


 

 真龍脈幾乎是橫貫在地底的,五爪金龍的骨架成了化石,就鑲嵌在地脈中,大金必須繞開骨頭,免得傷了自己。


 

 也不能破壞真龍脈。


 

 “嗷!”大金迅速變大,寬達一米左右,很適合鑽洞了。


 

 不由分說,它已經衝入了岩石中,朝著東南方向衝去。


 

 龍氣宛如利刃,破開了古老的岩石,又避開了五爪金龍的骨架,我們在骨架之中尋找生路!


 

 我一手一個,抱著夭夭和小柒跟著大金走,速度飛快。


 

 至於龍晶,既然已經活了,我們就不能貪圖了,任其留在這里當五爪金龍的心臟。


 

 大金的速度快若閃電,它應該有偽聖尊的實力了,一邊衝鋒一邊感應五爪金龍的氣息,一次次避開。


 

 地底之中就有了七拐八拐的地洞,我們完全沒有碰到五爪金龍的骨架,寧願繞路也不能亂衝亂撞。


 

 不過山搖地動越來越嚴重,彷彿一頭鯨魚在翻滾一樣。


 

 我們就在鯨魚的肚子里疾行,要尋找生路出去。


 

 大金龍角開道,剖開無數岩石,留下了閃閃金光。


 

 “吼!”猛然間,震撼的龍吟響起,那彷彿是整個大地發出的龍吟!


 

 我心頭一麻,呼吸都停滯了。


 

 好可怕的聲音,那絕對是五爪金龍復活了!


 

 只有五爪金龍才能吼出如此恐怖的龍吟。


 

 大金也一滯,身體都抖了一下。


 

 夭夭和小柒緊張萬分,都不敢說話了。


 

 “繼續走,快!”我催促大金,絕對不能停下。


 

 五爪金龍對我們沒有惡意,但我們在地底之中,而它是地底中的龍脈,一旦有什麼異動就會讓我們遭殃。


 

 必須盡快逃離這裡!


 

 “嗷嗷!”大金也發出龍吟,似在激勵自己,然後繼續前衝、上升,龍角的金光更加強盛了。


 

 四面八方都在崩塌,這幾千年的古老峽谷,迎來了一場驚天動地的地震!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