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於我的議論還是很多的,我在浩土顯然已經揚名天下了。


 

 當然,議論多數是負面的,大抵都是覺得我廢了。


 

 九九天劫之下,想不廢都難。


 

 理論上,我確實是廢了,奈何領悟了太清法陰陽循環的大道,又好了。


 

 微微一笑,我不再聽了,起身離去,問了路後,直接往北邊去了。


 

 也就過了兩個城池,進入了大喬國的國土。


 

 我猶自不停,一路疾行,很快邁入了大喬皇都,霧城。


 

 繁華的霧城人來人往,哪怕天黑了依舊人流如織,喧嘩震天,城裡接近半數都是外地人。


 

 一般而言,外地人越多,說明越繁華。


 

 按照老習慣,我戴個帽子去了茶館,看看大喬人在討論什麼。


 

 結果我發現這裡的氣氛不對,本地人都很氣憤,說書先生口水飛濺,拍著桌子道:“符門豈有此理,氣煞我也,當我大喬國好欺!”


 

 我皺眉,符門?


 

 北浩土的符門又作妖了?


 

 “符門新聖子已經來了兩次了吧?直言想娶竹公主,還陰陽怪氣說自己雖然才十八歲,但絕對不會嫌棄竹公主兩百歲老女人。”


 

 “就是,符門口上說交好,實際上是來羞辱人的。真要交好,跟霧公主提親不行嗎?為什麼一定要跟竹公主提親?”


 

 “竹公主乃聖尊,是我們的頂樑柱,豈能嫁給一個十八歲的毛頭小子?”


 

 茶館裡本地人群情激奮,恨不得上陣殺敵。


 

 我目光一冷,符門竟然來提親?還是跟喬綰兮提親?


 

 這不擺明了羞辱人嗎?


 

 我心頭有了殺氣,符門竟然羞辱我師尊?找死!


 

 “符門哪來的膽量?新聖子又是何人?”我開口,聲音低沉。


 

 眾人立刻七嘴八舌地介紹起來:“聽說符門依附於一個北浩土的大族了,有了底氣。那個新聖子名叫曹雲騰,才十八歲,本來才地丹的,被那個大族提拔了,竟然躍升至了神丹巔峰,堪稱浩土最年輕的準聖!”


 

 符門依附大族?


 

 我有些驚訝,符門好歹是浩土第四大宗派,竟然依附於一個家族?


 

 什麼家族那麼厲害?


 

 還讓曹雲騰成了最年輕的準聖?


 

 “好,我記下了。”我起身就走,殺心依舊濃烈。


 

 說書先生仔細看我,忽地撲通跪下:“是李上卿,李上卿回來了!”


 

 “天啊!”眾人嘩然,瞬間就熱切了,好多人給我跪下,還有人高喊:“李上卿,滅了符門!”


 

 “滅了符門!”喊聲震動了整條街,引得許多人來圍觀。


 

 我點點頭,閃身走了。


 

 我直接入皇宮,不用通報了。


 

 我也不去金鑾殿,而是直接去了御書房,我能感應到,裡面有好幾個人。


 

 一走近,門自己打開了,喬綰兮輕笑道:“李十一回來了。”


 

 “李白!”喬皇驚喜喊道,跟喬武幾人跑了出來。


 

 顯然,大喬皇族的核心成員都在這裡議事,就是霧公主不在,她應該已經去靜修了,不然是浪費天賦。


 

 我邁步而入,發現眾人雖然驚喜,但眉目間略有憂愁,顯然符門提親之事讓大喬皇朝不好過。


 

 唯有喬綰兮平平淡淡的,泰山崩於前而不變色。


 

 “符門來提了兩次親了?”我直接問道。


 

 喬武咬牙:“對,符門有恃無恐,兩次都帶上了聘禮,要娶綰兮!一個十八歲的毛頭小子,向我大喬國的聖尊公主提親,這是奇恥大辱!”


 

 確實是恥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