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喬綰兮太會想了,我感覺她是個運籌帷幄的大統帥,總是能給我安排好前路。


 

 “李白,去吧,我們在這裡恭迎道子歸來!”喬皇哈哈一笑,喜不自勝。


 

 不多說,我告辭離去,直奔南浩土去。


 

 一路暢通無阻,我也不做停頓,進入了南浩土。


 

 整個南浩土都是道門的勢力範圍,其中的大族、皇朝、宗派都是依附於道門的,我走到哪裡都能看到道士。


 

 到了這裡,我就稍微停頓了一下,在城中打探一下消息。


 

 結果城中許多道士都在議論姜家。


 

 這可奇了怪了,姜家在北浩土,離得南浩土十萬八千里呢,道士議論姜家作甚?


 

 仔細一聽我才明白,原來是姜家人拜訪太一道了。


 

 “北浩土最神秘的薑家出世了,聽說姜公子數日前就造訪太一道了,要跟純玄道子論道呢。”


 

 “姜家究竟什麼來頭啊?符門都依附它了吧?現在還大張旗鼓來太一道論道,這不是挑釁嗎?”


 

 “不簡單啊,浩土隱世大族是最神秘的存在,那個姜公子被稱作仙王,怕是不弱於純玄。”


 

 道士們議論紛紛,不少人氣憤、憂慮。


 

 我心想真是赶巧了,姜家的公子就在太一山上?


 

 我加快了腳步,直接去了太一山。


 

 高聳入雲的太一山亙古長存,道氣沖九霄,氣勢恢宏,令人震撼。


 

 我落在山腳,發現很多弟子都在抬頭張望,但九天之上只有層層疊疊的雲海,他們看什麼呢?


 

 我找人詢問:“師兄,我一直在外遊歷,敢問道內發生了何事?”


 

 “聽太一脈的師兄說,姜公子提議跟純玄道子論道,純玄道子同意了,邀請姜公子上了道巔。姜公子在幾招就擊敗了三位守山老祖,頂著道巔威壓一步步走了上去。”


 

 “道巔的威壓可是強於九重道威數十倍啊,姜公子也太恐怖了!”


 

 我皺皺眉,純玄真是個憨貨。


 

 道巔可是道門的聖地,他怎麼能邀請姜公子上去呢?估計當時掌教臉都綠了,但又不好阻攔。


 

 姜公子還真上去了,這也說明姜家確實恐怖,讓太一道有了壓力,只有平起平坐,才有可能上道巔的。


 

 這下不妙了,要是姜公子論道贏了純玄,道門的顏面何在?


 

 姜家是想踩著道門上位,震驚天下!


 

 “他們論道多久了?”我問。


 

 “一天一夜了,一直沒有什麼動靜,或許是在口誦道法,僵持不下。”眾弟子都分析起來。


 

 我不問了,徑直上山。


 

 山上十分肅穆,從一千丈到九千丈,基本聽不到聲音。


 

 悟道崖人很多,都是各脈的親傳弟子,一個個也都緊張兮兮地看著。


 

 我持續上升,到了九千丈的太一脈。


 

 廣場上,聚集了眾多長輩和後生。


 

 北離掌教、息烽首座、玄五長老等人,以及虞公子、唐津龍、桃仙姑等都在。


 

 玲瓏和夏瑤也在,鸞寶都站在一旁看天,羽毛聳貼在一起。


 

 此外,還有一群外人。


 

 大概三十來人,幾個老者領頭,其餘的都是年輕人,穿著統一的白衫,正笑瞇瞇地站在掌教旁邊,也看著上空。


 

 顯然,那都是姜家的人。


 

 姜家人穿白衣,看起來仙風道骨的,功法也飄逸,獨具一格。


 

 我無聲落下,先站在眾弟子身後,看看情況再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