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氣化三清的道蘊已經融入我全身了,尤其是元嬰。


 

 聖尊元嬰,可以支撐一氣化三清了,我恨不得立刻嘗試一下,奈何條件不允許。


 

 “李公子不凡,不過論道畢竟不是交鋒,他日有緣,我很期待與李公子交手。”廣場上,姜公子平靜了,冷淡看我。


 

 我一閃而下,一氣化三清的道蘊已經消化。


 

 “有機會的。”我絲毫不懼,姜公子這樣的強者,值得我出手。


 

 “那我等先告辭了。”姜公子不願久留,畢竟輸了,心情鬱悶。


 

 姜家人紛紛告辭,頗有點落荒而逃的感覺。


 

 太一道人送他們下山,個個都在挽留,也是夠客套的。


 

 等送走了姜家人,掌教等人就衝了過來,差點把我丟起來,玲瓏想抱我都被擠開了。


 

 我哭笑不得:“不至於啊不至於。”


 

 “李白,沒想到你真的恢復了,走出了自己的大道,你這個大道厲害,萬物化道,不可思議!”掌教驚嘆道。


 

 “幸好你沒練《顧道長生經》,不然今天你跟純玄都不是姜公子的對手!”息烽首座慶幸道。


 

 我點頭,看向不遠處,純玄正站著看我。


 

 我朝他一笑,他也笑笑,有點憨厚的樣子。


 

 “李兄已經勝於我了,我當深入南浩土,尋求機緣,道子之位,我讓於你。”純玄說話比較直,他要走了。


 

 這人也是個武痴,跟軒空一個樣子。


 

 “好。”我不矯情,這個道子我來當。


 

 純玄點點頭,又跟長輩們和師弟們告辭,最後再看我:“李兄,陣字訣我刻在道巔的中央,望你領悟。”


 

 所有人都大嘩,我也愕然不已。


 

 純玄這心地屬實太好了吧?


 

 真就是爛好人嗎?


 

 我想了想道:“你要兵字決和行字訣嗎?”


 

 “不要,我有預感,你會是古往今來唯一一個聚齊九秘的人,我不如你,不能貪圖太多,否則有違大道。”純玄一口拒絕了,飄然而去。


 

 我朝他拱手,此大恩記下了。


 

 眾人又傷感又興奮,很多後生都忍不住看道巔了,想去領悟陣字訣呢。


 

 掌教直接呵斥一聲:“此事保密,不得外傳,還有,除了李白,誰也不准上道巔!”


 

 “是!”眾人神色一凜,紛紛點頭。


 

 隨後各自散去了,因為掌教和首座們還要跟我單獨說話。


 

 玲瓏和夏瑤都不得不先走了,鸞寶啾啾幾聲,也走了。


 

 大金就站在它頭上跟我揮了一下爪子,一道走了。


 

 這下廣場上空蕩了。


 

 掌教直言:“李白,你跟姜公子這個仇是結下了,他說得很對,論道不能說明什麼,真正交手才能證明實力,你不要大意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