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純玄論道敗了!


 

 這裡是他的主場,道巔相當於他的後院,混沌道氣全都加持在他身上,但他還是敗給了姜公子。


 

 姜公子屬實不簡單。


 

 那羽化飛仙的異象,壓制了純玄的《道藏經》!


 

 廣場上,太一道眾人臉都僵了,假笑都笑不出來了。


 

 太一道作為道門的代表,乃道門的顏面,這一場論道敗了,影響極其惡劣!


 

 姜家或許有實力跟道門平起平坐,但由於最近才出世,別人根本不了解它,不可能會覺得姜家勝過道門的。


 

 而今,道門敗了,雖然只是一場論道,可嘴巴在別人身上,姜家強於道門的話必定傳遍浩土。


 

 道門的聲譽,禁不起如此糟蹋!


 

 “哈哈哈,我族公子僥倖勝了。”姜飛等人大笑了起來,明明很得意,但還是想裝出謙虛的樣子來,免得跟暴發戶似的。


 

 太一道的長輩、天驕們全都啞了,個個面面相覷,不知道該如何應對。


 

 而道巔上,道氣開始收斂了,一個白衣青年踏步升空,沐浴在羽化飛仙的異像中。


 

 他俊美異常,似天上仙人,全身無暇,仙風激揚,跟任何天驕都不太一樣。


 

 好一個仙王姜公子。


 

 “姜公子……不凡。”掌教終於發話,臉色很尷尬,皮笑肉不笑的。


 

 姜家人再次大笑,又連忙謙虛一番。


 

 姜飛朝高空招手:“公子,下來吧。”


 

 姜公子並不下來,他朝太一道人拱手,輕笑道:“諸位道門前輩,我勝了純玄道子,但我覺得這不是道門的真實實力,我想再與道門聖尊前輩論道,還望不惜賜教。”


 

 這話一出,滿場嘩然。


 

 太一道眾人臉都黑了。


 

 姜公子勝了純玄,竟還要繼續論道。


 

 他想挑戰道門聖尊前輩!


 

 輸了也無妨,因為他是後生,已經贏了純玄了。


 

 萬一贏了,那他姜公子的大名,怕是會傳遍浩土每一個角落,而道門的聲譽會跌落到谷底。


 

 太一道討不得一點好處!


 

 輸贏都不是人,還會背上長輩欺壓小輩的惡名。


 

 姜公子不壞好意啊,別看他和和氣氣的,實際上是個狡詐之人,要將自己的利益最大化。


 

 “誒,公子不要自大,你不過三十歲,豈能跟道門前輩相比?”姜飛故意大聲道,將矛盾加重了。


 

 太一道要是拒絕,就顯得怯戰了,連一個三十歲的後生都不敢面對。


 

 “姜公子,我來與你論道。”桃仙姑這時發話了,她昂首看天,仙氣飄飄,氣場不凡。


 

 桃仙姑是個聰明人,她必須代替長輩出戰,哪怕輸了也無妨。


 

 絕對不能讓長輩對抗姜家的後生。


 

 “桃仙子是我仰慕的人,不過你還不是聖尊,我與你論道是以大欺小,不妥。”姜公子微微一笑,拒絕了桃仙姑的要求。


 

 他就要挑戰道門前輩!


 

 太一道眾人都急了,也火大,但此刻怎樣都不行,難堪之極。


 

 我不繼續看了,一步邁出,已經登天而起,跟姜公子平視。


 

 “姜公子,要跟道門前輩論戰,你還差了點,不如我來會會你吧。”我說話有江湖習氣,可不客套。


 

 全場都一怔,姜家人不悅皺眉。


 

 太一道人則大喜:“李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21回 第1422回 第1423回 第1424回 第1425回 第1426回 第1427回 第1428回 第1429回 第1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