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驚嘆過後,太一道要出發了。


 

 此次事關重大,不僅有聖尊老祖暗中跟隨,還有太一道明面上的掌權人帶隊,此外,虞公子、桃仙姑等首席弟子都要去尋機緣。


 

 玲瓏、夏瑤也得去,她們是新師妹,不過實力強大,已經被立為親傳弟子了。


 

 我就讓大金跟著玲瓏,也好保護玲瓏。


 

 大金雖然被封印,但在神龍架得了一場機緣,實力僅次於聖尊了,若全力以赴,它或可對抗雛嬰聖尊,打不過也能逃掉。


 

 它保護玲瓏和夏瑤最好不過。


 

 安排妥當,我也該走了。


 

 我是大喬國的上卿,喬綰兮在等我,我得跟喬綰兮一起代表皇朝去西浩土,不然她撈不到什麼好處。


 

 雙方都不墨跡,玲瓏也不粘我了,讓我快點趕路,免得遲了。


 

 我徑直離開,北上大喬國。


 

 一路上,隨處可見修士。


 

 大多數是一個門派一道前行的,有時候甚至能看到上千人的大派在往西邊去。


 

 當然,也有不少獨行俠,我甚至感應到了聖尊的氣息。


 

 有獨行的聖尊高手趕往西浩土!


 

 龍皇脈,已經攪動了整個浩土的風雲!


 

 途徑一座大城池的時候,我先停下,打探一下消息。


 

 不出所料,人人都在議論龍皇脈,說得那是口水飛濺。


 

 “前天,龍首處,有龍氣爆發,聽說當場轟死了十幾個準聖,還有一個聖尊重傷,太可怕了!”


 

 “有些人真是不知死活,這種熱鬧也敢湊。佛道巫三家齊動,符術器也出發,還有無數大族現身,一般人去了不是送死的嗎?”


 

 “對,所以我不去,雖然我小小年紀已經突破七重了,但我就是不去。”


 

 我聽得驚訝,龍氣爆發,重傷聖尊?


 

 這龍皇脈恐怕比神龍架的真龍脈還要可怕,雖無五爪金龍,但勝於五爪金龍。


 

 浩土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我又聽了一陣,一個外地人嚷道:“你們全部議論龍皇脈作甚?難道不知道昨日發生了什麼嗎?太一道對外宣布,立李十一為新道子了,李十一還在論道之中擊敗了姜公子!”


 

 “什麼?”人群嘩然,這裡已經屬於東浩土的範圍了,消息似乎還沒傳過來。


 

 主要是人人的注意力都在龍皇脈上,太一道的事反而被忽略了。


 

 “北浩土姜家那位公子嗎?他敗了?我聽一些道士說,姜公子在太一道作客呢。”


 

 “作啥客?他贏了純玄道子,威風得不得了,結果被李十一擊敗了,灰溜溜走了。”


 

 “李十一不是被天劫劈廢了嗎?他究竟什麼來頭啊,每次出現都會震動浩土!”


 

 人人都開始熱議,顧不得討論龍皇脈了。


 

 我哼了一聲,姜公子運氣不錯啊,正巧趕上龍皇脈出世,不然他論道失敗的事絕對早就傳遍浩土了。


 

 現在反而沒有引起多大的反響,過幾天事情怕是就過去了。


 

 好運還是會眷顧傻瓜的。


 

 我不聽了,繼續趕路,到了大喬國霧城。


 

 放眼看去,外地人少了一大半,顯然大家都去西浩土湊熱鬧了。


 

 本地人也少了不少,不過大街上依舊都是人,我入城的時候,街道上還有人在喊:“快去皇城,媽的,符門又來了,有高手能去教訓他們嗎?”


 

 滿街本地修士頓時都跑向了皇城,個個義憤填膺,氣得不行。


 

 我目光一冷,符門又來了?


 

 他們的主子都敗了,難道還不知道嗎?


 

 我行字訣一轉,眨眼出現在了皇城上。


 

 皇城外,到處都是大喬國的修士,很多人飛天而起,不過被衛兵攔下了,不得進入皇宮。


 

 眾人群情激奮,很多人叫罵:“讓我們進去,符門三番兩次來羞辱竹公主,可恨!”


 

 “對,殺了曹雲騰!”


 

 民憤都被激起了,可見符門有多過分。


 

 衛兵們壓力極大,都快攔不住了。


 

 我現身,一身紫光流轉,熠熠生輝。


 

 所有人都一驚,看向我,不由大叫:“李上卿!”


 

 “你們等著,我去殺曹雲騰。”我留下一句話,閃身入了皇宮。


 

 眾人大喜,紛紛吶喊:“殺了曹雲騰!”


 

 我一個呼吸已經到了金鑾殿前,這裡有個廣場,此刻聚集了一大堆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31回 第1432回 第1433回 第1434回 第1435回 第1436回 第1437回 第1438回 第1439回 第1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