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時候分戰利品了。


 

 一缽龍腹香,我可不會獨占,獨占也沒啥必要,因為它一小滴就可以讓我元嬰脫胎換骨。


 

 而脫胎換骨是個無比痛苦的過程,相當於鳳凰涅槃,我不可能三天兩頭就涅槃的,那會把我自己涅死。


 

 所以,我留下半缽龍腹香已經可以用到老了,另外半缽,我打算拿來分了。


 

 玲瓏、夏瑤、大金、鸞寶、喬綰兮,還有太一道的朋友們,對了,還有絕代雙姝、麒麟子,以後甚至可以給軒空,如果他要的話。


 

 我自己有半缽完全夠了,這是難以想像的大機緣,足以震驚浩土了。


 

 我吆喝著眾人先回太一道,我來分機緣。


 

 眾人不太明白,玲瓏拉著我的手道:“十一,你有什麼機緣?你不是被姜老祖轟入最深處了嗎?”


 

 他們覺得我能活著回來已經是奇蹟了,哪裡還能指望什麼機緣?


 

 我神秘兮兮一笑,先不說,回去再說。


 

 眾人也不多問了,啟程返回太一道去。


 

 喬綰兮也跟隨,不過她比較喜歡獨處,不跟我們扎堆,遠遠跟著就是了。


 

 一路上,倒也歡喜,太一道眾人收穫不小,每個人的金缽都裝滿了凝實的龍氣,雖然不是液體,但也很不錯了。


 

 虞公子那小子一路歡喜:“我有一缽龍氣,回去閉關,或可再做突破,越發接近聖尊了!”


 

 “我們都有龍氣,這波賺大了!”


 

 “要是有龍腹香就更好了,如果姜家不出手,我們太一道的實力是最強的!”


 

 眾人歡喜之後,還是有很多遺憾,龍腹香實在太眼饞了。


 

 我忍不住笑,一泡尿值得那麼不甘嗎?


 

 我不吭聲,一路趕回了太一道。


 

 等回到太一山,掌教在山腳清點了人數,然後道:“李白這次險些身死,沒撈到什麼好處,各弟子誰若有多餘的龍氣,可分一點給李白。”


 

 我一怔,掌教竟然要幫我眾籌一點龍氣?


 

 眾人一聽,紛紛點頭。


 

 虞公子帶頭過來,捧著自己的金缽笑道:“李白師弟,你的金缽呢?我倒一點給你。”


 

 “我有多的,我給李白。”


 

 “我天賦不行,給一半道子吧!”


 

 眾弟子七嘴八舌,竟都願意給我龍氣。


 

 桃仙姑不說話,不過也看著我,她撈到了一整缽龍氣,也願意給我。


 

 我心想這幫修道的人,多數還是真善之人啊,跟純玄一個樣子。


 

 爛好人。


 

 “你們留著,我有話跟長輩們說,先上九千丈吧。”我擺手拒絕,直接上太一脈去。


 

 眾人再次疑惑,掌教等人跟了上來:“李白,你要說啥呀?先分龍氣啊。”


 

 “上來就知道了,師尊也來。”我催促道,率先登上了九千丈。


 

 掌教等人也很快上來了,喬綰兮也疑惑跟著,不解地看我。


 

 “找個隱蔽的地方,我給你們看一樣東西。”我微微一笑。


 

 掌教指了指後山的靜修殿:“去那裡吧,你小子要折騰啥啊?”


 

 我不吭聲,去靜修殿。


 

 一群人都進來了,我又隨手布下了陣字訣,將這裡與世隔絕了。


 

 隨後,我從豫州鼎中取出了金缽,裡面醇香綿長的金色液體當即散發異香,飄向殿外,陣字訣都不能完全隔絕。


 

 眾人瞪大了眼,失聲道:“這是什麼?”


 

 “我靠,我內丹發熱了,都沉寂幾十年了!”玄武長老爆粗口了,可見多麼激動。


 

 他們這些老前輩,都是準聖境界,被桎梏困了幾十年了,內丹從來不會發熱的。


 

 現在龍腹香的氣味一飄,他們的內丹都躁動了。


 

 喬綰兮也有點失態,愕然道:“這是……龍腹香?”


 

 “龍腹香!”北離掌教口水都噴出來了,臉色潮紅一片。


 

 我噓了一聲,笑瞇瞇道:“確實是龍腹香,這才是真的,姜家帶走的不過是一泡尿罷了。”


 

 “什麼?”眾人驚愕對視,全都無法平靜了。


 

 龍腹香……一泡尿……


 

 我不細說,就當那泡尿是我拉的。


 

 “掌教,接著吧,我給太一道一點龍腹香。”我不墨跡了,先分贓。


 

 北離掌教手都哆嗦了,依舊難以置信。


 

 息烽首座反應快,一把取出了自己的金缽,然後又糾結:“裝滿了龍氣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41 第1442 第1443 第1444 第1445 第1446 第1447 第1448 第1449 第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