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感應到了一股與眾不同的龍氣!


 

 它醇香細膩,綿長淡雅,跟任何龍氣都不一樣。


 

 這裡暴躁的龍氣,可以說是白酒,而那一股與眾不同的龍氣,是女兒紅。


 

 我迅速鎖定了幾百米之外的一片岩石,幾乎才鎖定,那氣息就消失了,因為狂暴的龍氣又席捲了回來。


 

 從龍首到龍頸,到處都是狂暴的龍氣,龍皇脈在跟修士們戰鬥!


 

 我豎耳傾聽,隱約聽到了大戰的聲音,那灰濛蒙的高空中,偶爾還會掠過白光。


 

 羽化盾的光!


 

 姜家老祖果然出手了,他統領聖尊們,怕是要將龍首給禁錮了,然後掠奪資源。


 

 我得抓緊時間了。


 

 等龍氣稍微平靜了一些,我瘋狂運轉化龍經,自己彷彿都變成了一條龍。


 

 隨後,陣字訣加身,抵御龍氣,再以豫州鼎開道,一步步接近那片岩石。


 

 那裡是龍頸的核心區域,龍氣狂暴到了極點,我必須出動底牌才能靠近。


 

 終於,我靠近了,距離岩石不過數米了。


 

 巫皇眼集中於一點,我凝視那片岩石。


 

 這下,我看清楚了,那些岩石赫然已經鱗片化,它們粗大無比,但跟整個龍頸比起來又十分細小,形狀分明就是鱗片!


 

 一枚枚鱗片,覆蓋在龍頸上,延伸出了數百米。


 

 這一片,就是龍的逆鱗!


 

 我心頭狂喜,再度靠近,攀附在了岩石上,仔細觀察四周,確定方位距離,最終,我鎖定了逆鱗區的正中央。


 

 那裡有高聳的岩石林立,每一塊岩石都寬達數米,圍攏在一起,包裹著什麼。


 

 我抓著岩石爬過去,朝著林立的岩石中一看,看見了一汪金泉!


 

 就在那岩石堆之中,竟有一個心臟形狀的窩,而窩中,有一汪金閃閃的液體,柔和之極,醇香之極!


 

 這一汪液體不多,總體積就一個拳頭大小,估計正好可以裝入金缽中。


 

 但我已經目瞪口呆了,以為自己眼花了。


 

 傳說中的龍腹香,不是只有一滴嗎?


 

 這裡竟然有一缽!


 

 一缽啊,這是什麼概念?


 

 一滴就可以讓元嬰脫胎換骨,那一缽呢?


 

 這絕對是我有生以來,遇見過的最大機緣!


 

 太驚人了!


 

 我感覺自己手腳都在抖了,激動得難以自抑。


 

 龍皇脈數千年醞釀出來的龍腹香,就在我面前,而且是一缽。


 

 不愧是有史以來最強的龍皇脈,太逆天了!


 

 豫州鼎中,血巫又醒了,她鑽出了“水面”,趴在鼎口看龍腹香,口水流了一地。


 

 我一驚,這狗日的血巫可別又搶機緣啊。


 

 “回去,你要是引來了天劫,啥都沒了,我會給你龍腹香的!”我連忙呵斥,都準備出手了。


 

 血巫要是真的爬出來,我只能動粗了,不能讓她吃完了。


 

 緊張之中,血巫看我幾眼,縮回了鼎中,還在液化龍氣中游了幾下,不出來了。


 

 我鬆了口氣,這瘟神現在似乎聽我的話了。


 

 難道是因為我在神龍架砸了青銅門救了她?果然,好心是有好報的。


 

 不再遲疑,我取出了佛門的金缽,小心翼翼地俯身靠向龍腹香—龍腹香是溫和的,跟龍氣截然不同,在它旁邊反而最安全。


 

 我輕輕一舀,幾乎舀光了。


 

 金缽差不多滿了!


 

 我口水直流,這玩意太饞人了,而且這麼溫和,誰不想吃?


 

 舀了一缽,無法再舀了。


 

 我先不動了,看看龍皇脈有何反應。


 

 結果沒有反應,它似乎並不在意龍腹香,亦或者無心理會,它要對付修士們。


 

 我放鬆下來,先把豫州鼎收起了,然後一手端著金缽,一手打出龍氣,化作小勺子,一點一滴地繼續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41 第1442 第1443 第1444 第1445 第1446 第1447 第1448 第1449 第145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