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廣告

我是最年輕的風水師........14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輿論徹底扭轉,姜公子恩威並施,將所有人都拉攏了。


 

 道門、巫門、術門、器門等大宗門,沒有任何輿論陣地了。


 

 因為他們不可能贏,給出的承諾再好也無用。


 

 反而是姜公子,必勝之局,還肯分十分之一,加上大家對上古遺脈頂禮膜拜,姜公子又有主角光環了。


 

 “哈哈,大家都很熱情嘛,那後日就開始武道大會吧。點到即止,權當交流了,還望大家踴躍參加。”姜老祖榮光滿面,他的後輩如此了得,他哪能不高興?


 

 眾人連連說好,依舊是朝聖的目光。


 

 姜老祖就揮手:“要參加武道大會的,請去姜家府邸報名,我姜家登記名字,後日即可抽籤對決!”


 

 “好!”人人熱情高漲,點到即止的交流大會,輸贏都有龍腹香分,誰不樂呵?


 

 沒有人再搭理道門巫門了。


 

 麒麟子晦氣得很,罵罵咧咧道:“上古遺脈很厲害嗎?老子佛魔雙體,執掌三千世界,不比姜叢厲害?”


 

 “你差遠了。”我打擊一下麒麟子,思考著我跟姜公子的實力強弱。


 

 他兩次羽化飛仙,元嬰脫胎換骨一次,成就了人嬰聖尊,然後血脈二重覺醒,雖然實力沒有進步,但體質絕對超凡絕倫了。


 

 單從異象來看,姜公子的體質是壓制我的。


 

 這麼多年了,可從未有人能壓制聖體,軒空都只能跟我打平手。


 

 當然,我之前就察覺到自己聖體的不足了,它還在進階,我認定它是小成聖體,而它的目標是大成聖體。


 

 這之間,是不是跟血脈覺醒有關呢?


 

 我若覺醒了上古血脈,小成聖體自然就會進階了吧?


 

 我就熱切了,這個很關鍵,關乎到了我的血脈和體質。


 

 如何才能覺醒上古血脈?


 

 我先讓麒麟子回去,我自己去找沐蘭。


 

 沐蘭就是上古遺脈,我問她最好不過了。


 

 很快,在無數的喧嘩中,我進入了相對安靜的客棧裡。


 

 道門巫門都在這裡,不過這會兒客棧比較空蕩了,大派們都去報名了,朱鹿都不在。


 

 我在一個房間裡發現了沐蘭。


 

 她不喜歡湊熱鬧,肯定是待在房間的。


 

 我敲門而入,她似乎料到我會來,掃了我一眼,然後淡淡道:“坐。”


 

 “你在等我?”我坐在她對面。


 

 她一隻手抱著腿,一隻手翻看著古籍,風輕雲淡的模樣:“你不可能死在龍皇脈的,而道門敢來釜底抽薪,說明不怕姜公子。而今浩土天驕,不怕姜公子的只有你一人了,所以你肯定在北陵城。”


 

 真是聰明的公主。


 

 “姜公子二重覺醒了,你怎麼看?”我繼續問,自己倒了一杯茶喝。


 

 “是你怎麼看吧?你終於意識到自己的上古血脈不對勁了?”沐蘭有點幸災樂禍,然後伸直了腿,搭在了桌子上,腳踝上的鈴鐺晃了幾下,紅嫩的腳趾還故意扭一扭,彷彿嘲笑我似的。


 

 我忙舉起了茶杯,沐蘭都不穿鞋的,我可嫌棄她腳臟,雖然一點都不髒。


 

 “我的上古血脈不對勁?你怎麼不早說?”我正色道。


 

 “因為我最開始也搞不懂啊,我在巫門不是閉關就是研究血脈,也算有了一點想法。我南詔國的血脈,是巫皇幫我覺醒的,而你的血脈無人幫。”


 

 沐蘭瞅著我:“加上你的聖體是後天繼承的,跟血脈其實是相衝的。也就是說,你的血脈高貴,聖體也高貴,雙方相互衝撞,導致血脈一直無法覺醒。 ”


 

 我一怔,這樣嗎?


 

 仔細想想也有道理,我的聖體是父親給我的,我其實不是聖人之體,並非與生俱來的。


 

 雖然現在是先天聖體了,但一山不容二虎,血脈反而被壓制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

目錄            第1451 第1452 第1453 第1454 第1455 第1456 第1457 第1458 第1459 第1460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